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雲南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雲南自貿區
雲南聯動華為開啟人工智能合作新篇章
2022-09-14 10:52:13來源:昆明日報編輯:張科責編:李金秋

  原標題:雲南省數字經濟開發區 積極開展人工智能領域合作

  在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會期間,雲南省數字經濟開發區所屬的雲南雲上雲大數據産業開發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數據公司”)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雲南大學在上海簽署醫療信息化模型及其應用領域合作協議,聯合開展以醫療信息化模型為核心的通用人工智能預訓練技術合作,共同開啟雲南人工智能領域合作新篇章。

  根據協議,三方將在科研技術合作、項目申報、學術交流、人才培養及産業聯盟設立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實現醫療領域自然語言和視覺處理的重要理論突破,大力探索和發展精準醫療等應用服務,推動科研成果的商業價值轉化,促進産業聚集發展,推動新一代人工智能技術在雲南省醫療數字化領域應用和推廣。

  呈貢信息産業園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呈貢信息産業園區成立於2012年, 2021年在雲南省首批開發區優化提升中變更為雲南省數字經濟開發區。未來5年,園區將支持大數據公司持續擴大智算、超算等新型基礎設施投入,為雲南高校、科研院所、企事業單位打造大型公共科學大裝置,積極支持雲南大學等在滇高校科研成果轉換落地,助力數字經濟産業發展。(昆明日報記者 萬婭 通訊員 田佳麗報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