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武義:奮力奪取本質安全和高品質發展的雙勝利
2023-05-23 09:33:49來源:潮新聞編輯:魏煒責編:趙銀平

武義:奮力奪取本質安全和高品質發展的雙勝利_fororder_1684741435712_646b1d3b2d7c35000144daa0

  5月19日下午,武義縣舉行深入實施“八八戰略”強力推進創新深化改革攻堅開放提升工作例會暨全縣2023年第一次實幹爭先晾曬比拼活動。縣委書記帥朝暉在會上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市委決策部署,聚焦“三條先行路徑”和“三個一號工程”,強化戰略定力,錨定戰役路徑,迭代戰術打法,在大戰大考面前彰顯擔當,知恥後勇、絕地反擊,奮力奪取本質安全和高品質發展的雙勝利。

  會上,縣委副書記、縣長李強分析了一季度工作並作部署。會議通報了一季度全縣經濟運行和重點工作推進情況,部署了全縣綜合考核工作。開發區、熟溪街道、縣發改局、縣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作交流發言。會議還開展了晾曬比拼現場測評。

  帥朝暉指出,今年以來,面對困難且特殊的發展形勢和安全生産工作的大戰大考,全縣上下團結一心、奮勇拼搏,全力統籌安全與發展,各方面工作成效顯著。當前正值全年工作的黃金期、關鍵期,全縣上下都要保持清醒頭腦,堅定知恥後勇的戰略定力,堅決克服思想上、作風上的不良傾向,拿出背水一戰、絕地反擊的信心和氣魄,緊盯當前抓攻堅、錨定全年夯基礎、著眼長遠增後勁,力爭實現各項工作爭先進位、取得突破。

  帥朝暉強調,緊盯當前抓攻堅,就是要以安全生産和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為重點,嚴格落實“四鐵兩最”要求,持續保持高壓態勢,加快隱患問題排查整改,打造安全生産和消防安全領域的標杆樣板,實現“四個明顯提升”目標。錨定全年夯基礎,就是要更加突出工作的整體性、系統性、協同性,全力以赴抓牢各項常規性、基礎性工作以及項目建設、城市更新、強村富民等“牽一髮動全身”的重點工作,把基礎打紮實,為明年絕地反擊、起勢趕超做足準備。著眼長遠增後勁,就是要聚焦現代産業體系、城鄉形態風貌重塑,堅定不移推進低散亂污整治、“三改一拆”等硬任務,加快“騰籠換鳥、鳳凰涅槃”,從根子上解決産業體系低小散、城鄉風貌臟亂差的問題,實現高品質發展。

  帥朝暉強調,“三條先行路徑”和“三個一號工程”,是武義接下來要重點發力、攻堅突破的戰役路徑。

  要有前瞻思考,充分認識“三條路徑”是新征程上武義高品質發展的制勝之匙,不斷把創新之勢、改革之勢、開放之勢轉化為制度優勢、發展勝勢。

  要有核心抓手,對落後指標逐一分析原因、制定補短方案、明確進位目標,在把準規則、貫通銜接、高效落實中推動指標爭先,以指標爭先帶動工作創優,推動發展提質增效。

  要有硬核成果,在關鍵領域打造具有標誌性引領性的示範成果,實現規定動作做到位,自選動作做出彩。

  要有拼搶速度,在大抓項目、大抓落實上發力快跑,堅持以“雙年”行動為抓手,按照“時時謀項目、天天抓項目、月月上項目、年年成項目”的要求,做到招大引強再發力、項目建設再奮進、投産放量再提速。

  帥朝暉強調,大考當前,全縣上下要以“抓鐵有痕”的狠勁、“只爭朝夕”的幹勁、“借勢借力”的巧勁,加倍努力、拼盡全力,以“人人挑擔”激發“層層盡責”,以“主動出擊”避免“被動應付”,以“萬分努力”堵住“萬一可能”,以“復盤總結”減少“問題反復”,以“量化閉環”杜絕“責任真空”,為各項工作起勢成勢打好基礎、贏得主動。(共享聯盟·武義 記者 黃 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