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以花為媒 為才搭臺 金華婺城人才相聚首屆金華山花卉節
2023-05-23 09:34:47來源:潮新聞編輯:魏煒責編:趙銀平

  原標題:以花為媒 為才搭臺丨婺城人才相聚首屆金華山花卉節

  5月19日下午,“以花為媒 為才搭臺”主題人才沙龍活動在金華市婺城區羅店鎮西吳聯村舉行。此次活動由婺城區委組織部(人才辦)、團區委主辦,羅店鎮政府承辦,邀請在婺人才共同參加。

  恰逢首屆金華山花卉節暨第六屆枇杷節在羅店鎮西吳聯村正式開幕之際,為進一步精準服務人才,為人才提供學習、交流、交友的多功能平臺,舉辦此次“以花為媒 為才搭臺”主題人才沙龍活動。現場,大家遊覽西吳花卉市場,了解該村如何家家種上“共富花”,徜徉花海,感受花卉的魅力。

以花為媒  為才搭臺  金華婺城人才相聚首屆金華山花卉節_fororder_1684729232800_646aed902d7c35000144cfef

  “我們村有良好的土壤條件、土地資源和金華雙龍風景旅遊區這些優勢,花卉苗木就是當時最好的選擇。現在,我們村的花卉苗木展示展銷中心已經成為金華最大的花卉市場和浙中地區單體最大的南方花卉市場,市場年産值約5億元,凈利潤超5000萬元,每年為村集體創收200萬元,成功創出了一條‘共富路’。”婺城區拔尖人才、羅店鎮西吳聯村黨總支書記吳根升為大家介紹花卉節及花卉市場,與人才們講述西吳聯村以花富民的故事,在場人才以此為引,互相交流、學習。隨後,大家還在集市欣賞婺劇,品嘗美食,體會村中的風土人情。

以花為媒  為才搭臺  金華婺城人才相聚首屆金華山花卉節_fororder_1684729233118_646aed912d7c35000144cff1

以花為媒  為才搭臺  金華婺城人才相聚首屆金華山花卉節_fororder_1684729233453_646aed912d7c35000144cff3

  婺城區委組織部(人才辦)相關負責人表示,舉辦該活動旨在進一步提升人才發展保障和服務水準,營造愛才、敬才、惜才的良好氛圍,增強在婺人才和青年學子對婺城的認同感與歸屬感。接下來,區委組織部(人才辦)將聯合相關部門持續開展“婺城英才薈”主題人才沙龍活動,豐富人才文化活動供給,打造人才互動交流陣地,努力實現人才與城市的雙向奔赴,為婺城區高品質發展提供人才支撐。(共享聯盟·婺城 記者 王舒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