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總價350萬元 買入成都主城墅到底“香不香”
2021-04-26 17:47: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有人開玩笑説,現如今在成都買房,350萬元只夠“剛改”的門檻。這句話很難讓人不贊同。

  據成都住建局官網顯示,截止到4月15日,成都中心城區近期約有18個新盤取證。僅1個項目包含100平方米以下戶型面積,而最大的房源面積可達464平方米。空間全面提升的同時,價格更是“起飛”,4個千萬級項目入市,臺面直接拉滿,最“細思恐極”的是,它們都是大平層産品。

  所以,當高層平層類産品都跨上了這個高度,350萬元買疊墅,還是主城,是不是感覺有點天方夜譚?

  在成都墅區的代表之一五龍山板塊,大發璞悅瓏山以總價277萬元起、均價350萬元左右的價格,刷新了我們對城市山居疊墅的全新認知。

【商訊】總價350萬元 買入成都主城墅到底“香不香”_fororder_未標題-1

成都城市山居疊墅價格表 供圖 大發地産

  剛需“秒變”高端改善 低總價一步到位就選它

  主城高端化趨勢愈發明顯,但這個現象對於改善客群卻不是那麼友好。簡單地説,就是改善的“及格線”變高了。

  上面的表格圖大概就是目前成都樓市的一個縮影,按照這個框架看,手握350萬元,在高新、錦江、成華等大熱區域基本沒戲,在雙流、龍泉驛等地也只能購入100多平方米的高層或平層類房源,改善程度有局限。

  目前,對於很大一部分的購房者來説,首付門檻再上一成,高端改善客群購買更大面積的改善産品,將要付出更多的啟動資金。

  回過頭看大發璞悅瓏山。總價277萬元起,套均總價350萬元左右,單就價格上而言,這僅僅是主城剛改置業的門檻。跨過這個門檻你能得到什麼?一個容積率僅1.20的純墅住區,低密的空間尺度將提供更為舒適的居住感受,在産品形態和建築規劃上符合改善的預期。

  這也意味著,剛需客群墊墊腳,可以實現一步到位的需求;改善客群用低總價,可以得到一個適配高端需求的品質項目。而在現如今的成都市場上,“低總價一步到位”屬於打著燈籠都找不到,而大發璞悅瓏山,或是一個“優+”選項。

  比主城墅居更難得的是城市山地墅居

  拋開價格,大發璞悅瓏山的綜合價值如何?能否打動置業者為其買單?

  或許我們能從以下幾個維度來做判斷。

  量級程度。改善客群對居住的深度思考,不只是建築形態上的提升,更是圈層地位的追求和人生境界的嚮往。

  在城市發展的進程中,墅居項目從來都只屬於少數塔尖。對現代人而言,城市院墅的出現,讓“進可擁攬繁華,退可樂居山水”的居住夢想照進了現實。

  但現實畢竟還是殘酷的,主城土地資源少,山地資源更是BUG級的存在,在主城範圍內,僅城東北方向擁有自然高地,即佔地約6100余畝,海拔約80米的五龍山公園。

  這是北部新城的高點,也是成都主城難得的自然山地。

【商訊】總價350萬元 買入成都主城墅到底“香不香”_fororder_未標題-2

大發璞悅瓏山意境圖 供圖 大發地産

  2020年3月,經過多輪角逐,大發從龍湖、保利、金地等16家國內知名房企中“殺”出重圍,以1.18萬元/平方米的成交樓面價,拿下成都主城內被用於住宅開發的原生山地——五龍山公園一宗約64畝的純住宅地塊,即大發璞悅瓏山。

  自然生態資源。成都人對五龍山並不陌生。十年前,萬科率先進駐五龍山板塊,開鑿都市山居理念,就此打響五龍山板塊高端宜居的名聲。

  十年間,數千畝的浩瀚原山之上,墅群成城,巨幅城市生態資源簇擁:約6000畝的五龍山森林公園,約3000畝的熊貓基地,約600畝的植物園,百花谷公園、保利198公園、獅子湖、木蘭山公園,佔地約3286畝的新都區中央森林公園,約6000畝的198生態環線……

  超萬畝的自然生態群匯集為一個天然的城市“綠肺”,毫不誇張地説,人們很難再在成都主城內,找到體量如此巨大,資源如此豐富的自然生態地。

【商訊】總價350萬元 買入成都主城墅到底“香不香”_fororder_未標題-3

大發璞悅瓏山意境圖 供圖 大發地産

  生活配套。“離城不離塵”的生活方式是眾多高端玩家青睞主城墅居的重要因素之一。越靠近城市中心,意味著未來將擁有更醇熟的生活配套和居住氛圍。傳統山居別墅多依靠遠郊山地而建,而五龍山板塊在與城市的聯動上有著“令人艷羨”的先天優勢。

  交通方面,板塊距離三環快速路僅有約6公里距離,疊秀路、蜀龍路串聯起兩條快速環線,進一步拉近與主城的距離。駕車從城東建設路出發,30分鐘內便可抵達項目。

  項目北側,即是成都市實驗外國語學校五龍山校區(初高中)和成都實外新都五龍山學校(小學)。金蘋果幼兒園、新都區機關幼兒園(蜀龍分園)等,也為板塊內幼齡教育提供了保障,形成18歲以下全優教育體系。

  産業能級。“人産城”的發展模式屢試不爽,由産業帶來的人口聚集和資源匯集將為板塊帶來流動力十足的新鮮血液,輻射整個區域的價值提升。

  依託天然的生態優勢和五龍山十年發展聚合的人氣,以天府沸騰小鎮為代表的文旅産業逐步走上正軌,推動板塊快速邁進下一階段。據新都區最新的規劃資料顯示,未來將大力推動五龍山片區發展,將現有的優勢特點與文旅産業、人文居住、國際教育等因素結合,打造“最具生態價值的國際化公園社區”。

【商訊】總價350萬元 買入成都主城墅到底“香不香”_fororder_未標題-4

天府沸騰小鎮意境圖 供圖 大發地産

  回過頭看,大發璞悅瓏山就像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集十年五龍山之大成,北靠五龍山公園綠地,南接“成實外”優質學區,西攬2000畝百花谷公園,東瞰10萬平方米五龍山公園湖景區。坐擁唾手可得的醇熟城市生活和不可再有的城市山頂資源,這個城市山地墅居的綜合價值不可謂不高。

  璞悅瓏山的“香”竟不只於此?

  如今成都的墅居市場日漸壯大,大發璞悅瓏山想要突出重圍難度不小,僅依靠地段地勢和價格優勢,還稍顯薄弱,“能打”的産品將是擊中購房者的臨門一腳。

  項目佔地約64畝,規劃21棟純疊墅産品,全局僅296席。與大多同類項目不同的是,大發並未採用排列式或點狀式排布手法,而是選擇利潤空間更小的圍合式佈局,以天干第一位——漢字“甲”為型,最小樓間距約35米,最大可達百米,兩倍于樓體高度,而通常我們使用的標準是1.2倍。樓棟間獨立互不打擾,享受更豐富的景觀面,匹配1.2容積率所蘊含的居住奧義:極致的低密和居住圈層的純粹。

【商訊】總價350萬元 買入成都主城墅到底“香不香”_fororder_未標題-5

大發璞悅瓏山意境圖 供圖 大發地産

  建築層面上,以全球知名山居為藍本,尊重地勢地脈,採用層層退臺的設計,21棟疊墅沿原山體坡度依勢建造,盡可能保留原生臺地的自然風貌,建築與自然和諧相融,更增一分人與自然的親近。

  園林打造上,大發將奢侈品中的“高定”概念融入景觀塑造,對標“成都最佳觀景臺”龍泉山,依託五龍山地形地勢和生態資源,在寧靜居住與繁華鬧市之間打造一個森林景觀空間,為居者的歸家出行營造儀式感和尊貴感。

  項目整個園林景觀的理念圍繞“歸家、歸真、歸心”展開,動線上營造五重歸家意境之旅,以梯田花海、臺地花園、瞭望平臺等十景點綴其中,呈現移步異景的歸家景觀體驗,同時兼具六大景觀功能,設置共享健身倉、銀發花園、奇幻森林等景觀功能區,提供全齡段的品質生活服務。

【商訊】總價350萬元 買入成都主城墅到底“香不香”_fororder_未標題-6

大發璞悅瓏山意境圖 供圖 大發地産

  建築立面同樣可稱得上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運用中魂西技的前沿筆觸,打造宋代官帽型坡屋頂,配以質感高級配色沉穩的中式石材和通透感十足的玻璃幕墻,每棟疊墅內的主景觀面採用大面積落地窗。被樓棟建築延伸的景觀視野和陽光,由此跑進屋內,情景相融。

【商訊】總價350萬元 買入成都主城墅到底“香不香”_fororder_未標題-7

大發璞悅瓏山意境圖 供圖 大發地産

  疊拼産品的一個局限,是難以還原別墅“有天有地有園”的空間佈局。大發的破題關鍵,在於空間的自由伸展。項目上疊帶地下花園和地下空間,下疊“消滅”傳統的地下層,後期居者可自行設置隔斷,形成全明夾層和地下多功能房,部分戶型預留獨立入戶電梯井,創意詮釋多層疊加的景觀視野和空間功能美學。

  主城、山居、1.2純墅……眾多改善標簽加持,讓大發璞悅瓏山坐實城市山地墅居的名號。更讓人驚喜的是,在現如今“壕”氣逼人的成都市場,項目的購入門檻僅是一套主城剛改産品的基本線。

  換句話説,一個較低的總價,匹配的卻是一個城市少有的山頂純疊墅産品,你説“香不香”?(文 田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