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復” 眉山多個重點民生工程復工
2023-02-02 14:1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人勤春來早,開工正當時。連日來,眉山市多個重點民生工程陸續開工,吹響復工號角。

全力以“復” 眉山多個重點民生工程復工_fororder_重點項目齊開工-供圖-眉山市委宣傳部(1)

重點項目齊開工 供圖 眉山市委宣傳部

  1月30日上午,在太和片區城鄉一體化建設項目施工現場,吊臂起落,機聲轟鳴,工人們緊鑼密鼓地投入施工建設當中,讓沉寂多日的工地再次變得熱鬧起來。作為四川省重點項目,該項目將建設科三路A段、彭壽街、彭壽街北段、安和街、景賢街5條市政道路,設計全長3375.6米,包含道路工程、橋涵工程、給排水工程、交通安全設施工程、照明工程、電力及通信排管工程、景觀綠化工程等。

全力以“復” 眉山多個重點民生工程復工_fororder_重點項目齊開工-供圖-眉山市委宣傳部

重點項目齊開工 供圖 眉山市委宣傳部

  該項目現場負責人表示,他們正在開展彭壽街(科二路-科三路)中層面瀝青攤鋪和地下雨污水管道施工,2023年將持續推動項目精細化管理,嚴格落實主體責任,加強現場安全文明施工,助力項目生産跑出“加速度”,確保2023年底完成道路建設,保障市民出行暢通。項目建成後,將成為太和片區的重要經濟樞紐,進一步優化城市空間佈局,為城鄉一體化建設和東彭片區融合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全力以“復” 眉山多個重點民生工程復工_fororder_重點項目齊開工-供圖-眉山市委宣傳部(2)

重點項目齊開工 供圖 眉山市委宣傳部

  同樣的復工場景還出現在眉山市東坡島體育公園項目的施工現場。據了解,為了全力推進項目建設,項目部早已倒排工期,明確時間節點,制定任務落實清單,千方百計協調解決項目推進中的困難問題。該項目現場負責人介紹,東坡島體育公園項目設置室內、室外功能活動區,涵蓋全民健身綜合館、地下車庫、網球場、健身步道等區域,旨在打造集戶外運動、室內訓練、體育文化、休閒娛樂於一體的生態運動公園,充分滿足老中青幼全年齡段群眾運動的使用需求。目前,基礎設施建設正在有序推進中,力爭2024年6月實現全民開放。

  除了太和片區城鄉一體化建設項目、眉山市東坡島體育公園項目外,眼下,眉山市各重點民生工程項目正積極響應眉山市委、市政府“開局即衝刺”號召,已陸續復工建設,精細梳理項目建設任務,合理安排現場施工計劃,及時解決困難和問題,搶抓工程進度,奮力衝刺一季度“開門紅”,為全力推進“品質立市”注入強勁動力。(文 張琬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