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開賽首輪丁俊暉5:1輕取胡爾晉級次輪

2016-07-27 07:30:0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在26日晚舉行的2016斯諾克世界公開賽中,丁俊暉5:1輕取胡爾晉級第二輪,羅伯遜、希金斯等頂尖高手也不負眾望,順利晉級。

  丁俊暉在今晚的比賽中對戰芬蘭老將羅賓·胡爾,後者表現頑強,但在關鍵球的處理上屢屢留給丁俊暉機會,也讓丁俊暉建立起3:0的領先優勢。雖然第四局胡爾努力扳回了一局,但再出失誤後局勢已難逆轉,丁俊暉成功上手且連勝兩局,5:1戰勝胡爾挺進32強。在下一輪比賽中,丁俊暉將對戰沃拉斯頓。

  丁俊暉自我評價今天的比賽發揮尚可,也期待下一場比賽打得更好。對於對手胡爾的表現,丁俊暉認為,前半段胡爾打得還不錯,但中場休息後,對方的狀態、集中力等可能因為其他原因不是很好。“在我剛進入職業的前幾年,胡爾一直在世界排名前十六,但後來他因為身體原因有幾年沒有打比賽,復出後水準必然也會受到影響。”

  在賽場的另一邊,世界頭號選手塞爾比對戰阿爾菲·伯頓,開場塞爾比連勝兩局,伯頓連扳兩局2:2追平。不過世錦賽冠軍再次連勝三局把對手遠遠甩到身後,以5:2的比分擊敗伯頓。塞爾比的下一輪對手是泰國選手塔猜亞。

  蘇格蘭老將希金斯5:2擊敗萊恩斯;涂振龍成功翻盤,5:3戰勝佈雷切爾打進32強;周躍龍5:1戰勝黃佳浩。

  同樣在當天晉級的選手中,羅伯遜勢如破竹,兩度單桿過百以5:2的比分戰勝伯恩斯。墨菲清臺至綵球拿下賽點局,5:2戰勝中國“90後”小將曹宇鵬。于德陸因病退賽,使特魯姆普享受輪空,自動晉級。(記者程迪鄭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