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調研觀看大型紅色歷史舞臺劇《延安保育院》

2016-10-16 16:44: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中宣部副部長景俊海觀看演出後與演員親切握手。(攝影:陜旅集團)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楊舒曼):10月15日,第十一屆中國藝術節在延安隆重開幕,中宣部副部長景俊海,中宣部文藝局巡視員、副局長孟祥林,中宣部文藝局藝術處副處長馬小龍等領導在聖地大劇院調研觀看了大型紅色歷史舞臺劇《延安保育院》。

  陜旅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周冰,陜旅集團副總經理吳斌、陜旅集團原董事長、《延安保育院》總策劃張小可陪同觀看演出。

  在聖地大劇院,陜旅集團董事長周冰向中宣部副部長景俊海彙報了演出的發展情況。隨後,景俊海一行觀看了演出,並與演員親切握手合影留念。

  據了解, 2012年7月1日,在中國共産黨建黨91週年之際,《延安保育院》落地延安常態化演出。當天景俊海觀看演出後指出:《延安保育院》是陜旅集團打造的一部旅遊文化演齣劇目。該劇老照片、真故事、新創作,表現形式新穎獨到,使用聲光電等藝術與科技相結合的手法,給人以視覺、聽覺和心理上的衝擊,是一台內容深刻、場面恢弘、風格獨特、影響巨大的全新紅色演藝精品。

  四年後,當景俊海再次觀看演出後,他表示,《延安保育院》故事深入人心,藝術形象真實感人,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極高,也是來延安的人享受教育、接受紅色文化的優秀劇目。

  中國首部大型紅色歷史舞臺劇《延安保育院》是陜西旅遊集團打造的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的紅色旅遊演藝作品,是一部小題材、大境界、小故事、大精神的主旋律作品。

  作為一部融歷史性、民族性、藝術性、創新性于一體的舞臺劇,《延安保育院》憑藉深刻的精神內涵、精湛的舞臺藝術入選成為第十一屆中國藝術節優秀展演劇目,也是來延安旅遊、傳承紅色基因、接受革命傳統教育必看的紅色經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