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汽車Z560正式上市 售7.58萬—11.48萬元

2017-03-29 12:45:02|來源:人民網|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3月28日,眾泰Z560正式上市,新車為眾泰Z500的升級改款車型,在外觀及內飾配置上均有調整。新車推出手擋及自動檔共12款車型,售價區間為7.58萬—11.48萬元。

  

  

  

  外觀方面,眾泰Z560延續了Z500的外觀造型,而尾部最新的“zotye”字樣標識突出了國際化。全新密條幅輪轂造型增添了運動感。雙幅進氣格柵搭配鷹眼式大燈,有很好的視覺延續效果。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為4750/1810/1490mm,軸距為2750mm,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

  

  

  內飾方面,眾泰Z560進行了升級,採用黑色和米色兩種配色,並且座椅採用了菱形機理皮革設計,更具包裹性。新車換裝了全新樣式的方向盤,並搭配眾泰最新的“zotye”字樣標識。中控臺部分,眾泰Z560採用了一塊更大尺寸的液晶螢幕,功能操控也更加清晰便捷。儀錶盤部分也做了升級,增加了帶有行車電腦的中間液晶螢幕,外觀也更富科技感。

  

  配置方面,眾泰Z560將全係標配ABS EBD CBD、BOS剎車優先系統、前排雙安全氣囊、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統及後門兒童安全鎖等諸多實配置。此外,還搭載了起步輔助、電動全景天窗、360度輔助影像系統、車道偏離預警、手機無線充電、車聯網生態圈系統、手機遠程操控等功能。

  

  動力方面,眾泰Z560將延用1.5T渦輪增壓匹配5擋手動變速箱和CVT自動變速箱兩種動力系統。手動變速箱車型最大功率為106kW,峰值扭矩207Nm;而CVT自動變速箱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10kW,峰值扭矩為200Nm。

  點評:眾泰Z560依舊突出性價比,相比Z500雖然在外觀上變化不大,但是內飾配置上均有不小的提升。雖然7萬元起的價格具備一定的殺傷力,但是對於目前競爭已經白熱化的緊湊車型市場來説,能否殺出血路還有待考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