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通航大會8月下旬在西安舉辦

2017-05-02 10:27: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馬淑媛):4月28日,2017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執委會在西安召開首次新聞通氣會。西安航空基地黨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張炎作為新聞發佈人,向新聞媒體通報了本屆大會基本情況與籌備進展。

 據悉,2017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由陜西省人民政府、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民用航空局、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4家單位聯合主辦,將於8月24日至27日在西安綠地筆克會展中心舉辦。大會以“推動通用航空發展,加快航空産業聚集”為主題,切實發揮承載通用航空産業加速發展的重要作用。屆時海內外將有500余家企業參展。目前,境外參展商已經確定30家以上,展示世界主流的通航飛機和相關産品,將為大會增添更多的國際元素。

  據了解,在為期四天的會期中,大會將舉辦通用航空高峰論壇及專業論壇、航空設備器材展、項目簽約暨成果發佈會三大活動。本次通航大會的三大活動緊扣通航産業特色,全力搭建通航産業合作平臺。

  與往屆相比,本屆大會更加突出互動性,為普通觀眾參加大會提供豐富多彩的通航文化體驗和娛樂互動體驗。西安航空基地黨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張炎介紹,通航大會無人機花式錶演將邀請知名飛手參賽,現場展示靈動精準的控制技巧;靜態模型大師賽和航空航天攝影繪畫展,將在中國人民解放軍成立90週年之際,通過多種多樣的藝術創作,展示我國強大的海陸空天裝備實力。大會期間,將設置通航科普體驗館,展館將圍繞“通航+”元素,展示功能各異的先進無人機等潮流飛行産品之外,還將增設航空文化主題劇場、航空知識互動講堂、少兒航空藝術塗鴉、飛機模擬駕駛體驗、VR/AR虛擬實景飛行等多個互動項目。此外,大會還將舉辦試飛英雄見面會,邀請一批試飛英雄與觀眾分享試飛生涯,傳播航空精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