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210余所高校齊聚高教博 面對面解惑考生報考難題

2017-06-26 14:48: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陜西省委副書記毛萬春在第七屆陜西高等教育博覽會暨招生諮詢會上視察陜西高等教育成果(代紅玉 攝)

  陜西省委副書記毛萬春(中)在第七屆陜西高等教育博覽會暨招生諮詢會上視察陜西高等教育成果(代紅玉 攝)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代紅玉):為讓更多學生、家長有機會與高校深入接觸,了解各高校的辦學特色和優勢學科,2017年6月26日,由中共陜西省委高教工委、陜西省教育廳主辦的第七屆陜西高等教育博覽會暨招生諮詢會(後簡稱高教博)拉開帷幕。

  本屆教育博覽會為期三天,共啟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A、B2、B3、B4四個展館。A館為研究生及本科教育展區;B2、B3 館為本科、高職及民辦教育展區;B4館為外省高校交流展區及國際教育交流展區。

  為滿足陜西考生不同的考分及專業選擇的需求,組委會邀請了陜西省內外210余所高校以及30余家國際教育合作與交流機構,參展的高校中包括部分國家985、211重點院校和陜西省內外眾多辦學特色鮮明的普通本科高校、民辦獨立院校、普通高職專科院校及留學服務機構。考生和家長在博覽會上可以和高校教師面對面交流,獲得最準確的招生信息,為填報志願、選擇學校和專業提供參考依據。

  諮詢會期間,陜西省教育廳門戶網站在A館舉辦“2017高校招辦主任在線訪談”,陜西科技大學、西安文理學院、西安航空學院、長安大學、陜西中醫藥大學、商洛學院、西安翻譯學院、西安歐亞學院、西京學院、西安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陜西工商職業學院、西北大學現代學院、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等13所高校的招辦主任還將在線為廣大考生和家長解答高考志願填寫、學校專業特色、畢業生就業趨勢等問題,方便考生選擇填報志願。

  第七屆陜西高等教育博覽會暨招生諮詢會圍繞“展示辦學特色,促進資源共享,推動一流建設,助力追趕超越”主題,突出高等教育特色化、國際化、信息化和大學生創業創新、職業教育應用型技能型人才培養、招生填報志願諮詢等多方面內容,旨在通過交流、推介系列活動,展示陜西教育特別是高等教育的發展特色與成就,促進陜西高等教育的交流與合作,提升陜西高等教育的核心競爭力、科技貢獻率和社會影響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