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能站在龍脈之上俯瞰西安? 來了你就知道

2017-07-20 13:55: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西安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同時也是時尚的現代化大都市。

  

電視塔(張宇明 攝)

  夕陽的暖光透過柔紗簾灑入室內,整個房間都處在一片溫馨之中。此時,透過270°的落地窗俯瞰下去,映入眼簾的西安城少了幾分歷史的厚重感,沒有古色古香的雕梁畫棟,沒有古樸雄厚的城墻鐘樓,卻多了幾分充滿現代感的流光溢彩。來古城參加車展李先生沒想到,剛進酒店就讓他對西安這座歷史文化名城有了不一樣的感受。他所在的地方,正是位於大西安三橫三縱中軸線上的,比鄰電視臺和曲江國際會展中心的美麗豪酒店會展中心店。

美麗豪酒店周圍設施(張宇明 攝)

  之所以選這裡下榻,起初只是因為裏會展中心近,便於往返于住處和公司的展位處理事務。但站在房間270度的全景落地窗前,放眼望去,一邊是高聳入雲的西安電視塔和充滿科技感的自然博物館,一邊是他這幾天要工作的曲江國際會展中心,這裡一眼就讓他感受到了不一樣的西安。

  李先生供職的車企位於廣州,平日裏看慣廣州小蠻腰的妖嬈,他沒想到印象裏高冷的西安也有如此冷艷的一面。華燈初上之時,中軸線上川流不息的車燈,勾勒出這座古都的現代氣息,流光溢彩的城市在夜色下顯得愈加奪目。高聳入雲的電視塔時而是濃艷的紅色、時而是深沉的藍色、期間還有明艷的黃色、俏麗的紫色、溫婉的粉色。五色變化的電視塔,在夜幕下展現出了現代西安的風姿綽約。

  李先生想趁工作之餘遊覽西安市內的名勝古跡,美麗豪的美女管家告訴他,距酒店步行8分鐘到地鐵2號線,可以串聯起市內大多數旅遊景點,市內的行程完全可以靠地鐵滿足。

  在美女管家的介紹下,李先生發現這裡無論是繁忙的商務工作還是遊玩之旅,都不失為一個方便的休憩場所。

  除了城內交通,這裡不出幾百米,就可以進入繞城高速。你可以方便進入西安市中心,也可以快捷的前往華山、兵馬俑、乾陵、法門寺等地。

酒店佈局(張宇明 攝)

酒店佈局(張宇明 攝)

酒店佈局(張宇明 攝)

  美豪係酒店一直秉持的10免服務理念,使這裡擁有最人性化的服務,免費送餐 免費歡迎水果 入住免查房、免押金服務、免費上下午茶、免費停車位、免費洗車、免費的城市會客廳等增值服務等會帶給客人最舒心的體驗。

  160間高品質房間中,有將近一半的房間都擁有落地窗,讓你可以俯瞰西安,欣賞城市美景;每一個房間裏都擁有直飲水系統,可以保障你高品質的飲水要求;所有的衛浴産品都來自TOTO,用品牌品質保證每一位客人的入住體驗;160平米能容納80-100人的會議及宴會場所可以滿足每一位客人的不同需求。

  據美女管家介紹,美麗豪酒店會展中心店為了向會展客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還會在商務房中增加印表機、影印機和掃描器等辦公必需品,也會考慮在會展中心和酒店間開設擺渡車,解決會展的最後一公里問題,致力於給每一位有此類需求的客人提供最佳的體驗。

夜景(張宇明 攝)

  龍脈之上的西安,最人性化的商務服務,美麗豪酒店會展中心店會給您不同以往的商務體驗和精準服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