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旅遊推介會舉行 著力打造紅色旅遊首選目的地

2017-08-06 16:20: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會議現場(王偲瑤 攝)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王偲瑤):8月5日,延安旅遊推介會在西安舉行。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郝佔延,延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孫礦玲等參加推介會。

  會上,延安市旅發委及13個縣區與5家旅行社代表分別做了推介,集中展示了延安旅遊資源、旅遊産品和旅遊線路,竭力為境內外旅行商提供一個交流合作的平臺,為廣大遊客提供更加豐富的旅遊産品。延安位於黃土高原腹地,文化積澱深厚,黃河文化和黃土風情文化獨具特色,壺口瀑布、乾坤灣、洛川黃土地質公園馳名中外,陜北民歌、安塞腰鼓,剪紙等民間藝術久負盛名。 

  延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孫礦玲發言(王偲瑤 攝)

  孫礦玲表示,“十二五”以來,延安市堅持把旅遊業作為調結構、促轉型的突破口,實施旅遊精品戰略,加快旅遊資源開發,大力拓展旅遊市場,使旅遊業成為延安市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引擎。

  據統計,2016年延安市接待遊客4025萬人次,實現旅遊綜合收入228 億元。組織實施重大文化旅遊項目,初步構築起紅色文化、黃帝文化、黃河文化、黃土風情文化和綠色生態五大文化旅遊板塊。紅色教育基地功能全面釋放,2016年紅色旅遊培訓33.4萬人次。

  “近期,我們參加央視《魅力中國城》首輪競演並成功闖關。我們將以‘全省旅遊産業發展暨全球旅遊示範省創建大會’為契機,努力打造紅色旅遊首選目的地、全域旅遊示範市、國際知名國內一流綜合型放遊目的地。” 孫礦玲説。   

  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郝佔延發言(王偲瑤 攝)

  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郝佔延也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延安以追趕超越的工作態度,全面提升旅遊産業的發展速度和水準,把延安建設成為國際著名、國內一流、陜西新的旅遊中心城市。

  會議最後,延安市11個縣區與16 家開發商簽訂合作項目,10家本地旅行社與10 家市外旅行商簽訂合作協議,合同總金額168.095億元,其中,框架協議類134.1億元,落地性合同33.995億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