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絲路•國際品牌行”威科多高速線材生産線展示會在西安舉行

2017-08-12 16:44: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新絲路•國際品牌行”----威科多高速線材料生産線展示會暨一帶一路國家(伊朗)出口産品交付儀式現場(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 供圖)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王瑩 梁明):近日,由陜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和西安威科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以“新絲路·國際品牌行—威科多高速線材生産線展示會暨一帶一路國家(伊朗)出口産品交付儀式”為主題的活動,在西安經開區涇渭新城西安威科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威科多”)成功舉辦。活動由陜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理事安靜主持。

  儀式上,通過視頻展示了陜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以及中國高線著名品牌,威科多——“航機”的發展歷程,並在一段開場舞表演後,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副會長、西安威科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中國高線第一人張文年致辭(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 供圖)

  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副會長、西安威科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中國高線第一人張文年詳細介紹了企業及産品的發展歷程,技術特點及性能,發展方向與目標,取得的傑出成績等方面內容,並希望在與會各位的支持和鼓勵下,威科多機電、“航機”品牌,努力拼搏,不斷提升,爭取更好的佳績,向員工與家人、領導與朋友以及偉大的祖國進行回報!

  

  陜西省貿促會黨組成員、紀檢組長張宏博致辭(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 供圖)

  陜西省貿促會黨組成員、紀檢組長張宏博指出,伴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深入推進,越來越多的陜西企業逐步開拓國際化視野,穩步推進全球化步伐,正在以全新的姿態迎接來自世界的機遇和挑戰!相信在陜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這個“凝心聚力、抱團取暖”的平臺上,會有更多企業實現海外市場的成功開拓,會有更多企業展現中國陜西的特有優勢,也會有更多企業實現跨國合作、互利共贏!張宏博表示,陜西省貿促會也將充分發揮作用,組織帶領更多的民營企業家“走出國門”,將更多有利於企業發展的項目信息“引進陜西”;也將通過陜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這個平臺,充分了解企業在國際化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問題和情況,有針對性的就經貿、文化、政策、法律、金融等方面給予相應的保障支撐,從而為推動“一帶一路”和“海外陜西”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陜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陳高志致辭(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 供圖)

  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陜西億傑控股集團董事長陳高志在介紹了陜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的基本情況之後,談到今天的活動,不僅代表著新絲路企業家在創新引領、技術變革等方面做出的突出努力,而且為全面推動企業國際化發展起到了促進作用,同時也是新絲路促進會“國際品牌行”活動的一次成功而影響深遠的典範;陳高志指出,企業要做好“內功”修煉,創新變革,轉型升級,主動適應國際市場需求;企業要樹立“平臺”意識,凝心聚力,共謀發展,在“平臺”經濟中尋求企業發展的特色之路;企業要具備“全球”視野,考察對接、項目洽談,加快推動跨國合作共贏;陳高志希望,今天的活動,將為陜西企業拓展國際化發展空間樹立了榜樣,也為新絲路促進會在踐行“一帶一路”倡議助力添彩,相信越來越多的企業家將在全球市場的激烈競爭中展現別樣的實力和風采! 

  

  伊朗亞茲德鋼鐵有限公司Babar先生致辭(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 供圖)

  伊朗亞茲德鋼鐵有限公司Babar表示:“ 我公司有幸與威科多相識,威科多全體成員兢兢業業、刻苦專鑽研的精神,以及威科多對品質管理原則以及品質監督的堅持我不敢動容,所以我選擇了威科多,我選擇相信威科多的技術和産品,更相信威科多的人。威科多有著不亞於世界頂尖冶金行業軋機品牌的外觀和測試表現。因此,祝願中國製造,威科多製造能在將來取得更大市場的認可和成績,願威科多的航機品牌設備走進世界更多國家的鋼廠,同時也為更多國家的基礎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陜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陳高志向西安威科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文年授牌(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 供圖)

  儀式上,《新絲路冶金製造行業分會》成立,西安威科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利明擔任《新絲路冶金製造行業分會》會長一職。

  

  陜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常務會長兼秘書長崔一婷向西安威科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利明頒發聘書(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 供圖)

  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見證了中國製造品牌、中國企業走出國門、走向國際,為“一帶一路”倡議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更見證了威科多搭上“一帶一路”倡議的快車,正在為中國西部腹地高速線材行業帶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領導、來賓一行考察西安威科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車間廠房及相關設備産品(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 供圖)

  據了解,陜西省商務廳國際經濟合作處處長王劍,中國鋼鐵協會常務理事、全國工商聯冶金商會副會長、陜西鋼鐵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海峰,中國設備管理協會冶金行業國際合作服務中心主任崔麗麗,中國重型機械研究院股份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晁春雷,西安市經開區管委會統籌辦主任雷衛東,西安市重工裝備製造集團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吳海雁,西安煤礦機械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車萬里,西安煤礦機械有限公司對外戰略合作部部長楚昊,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常務會長、秘書長崔一婷,常務會長趙永安,高陵區工商聯主席張龍,合肥市百勝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文斌,西安震旦紀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誠,西安震旦紀實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屈野以及陜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副會長單位及代表、新聞媒體等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動。

  

  出席、參加“新絲路•國際品牌行”----威科多高速線材料生産線展示會暨一帶一路國家(伊朗)出口産品交付儀式的各位領導、來賓、企業家及員工代表共同合影留念。(陜西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 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