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黃河美景展在韓城市國家文史公園開幕

2017-09-28 16:12: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9月26日下午,以“聚焦黃河歷史文明·打造旅遊新高地”為主題的中國黃河美景展開幕式在韓城市國家文史公園舉行,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陳夢瑜,韓城市委副書記賈建武,韓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沙利娜,韓城市副市長王輝以及黃河沿線城市、景區、旅行社、旅行商、旅遊相關行業的代表參加了活動。

  賈建武在致辭中指出,黃河九曲十八彎,奔騰到海不復還。歷經億萬年的不息奔流,在5000多公里黃河兩岸積澱了深厚的文明印記,塑造了形態各異、精彩紛呈的人間勝境,呈現出一幅幅唯美壯闊的中國圖景。在黃河母親精心呵護下,地處黃河之濱的韓城猶如一顆璀璨的珍珠鑲嵌在陜西東北部、秦晉交匯處,到處散發著“黃河文明”的光輝色彩。

  近年來,韓城秉承司馬精神,緊緊圍繞“黃河文明、史記文化”兩大主題,堅持“全域旅遊”引領,堅定不移走改革創新之路,大力推進“三年千億産業振興計劃”,在落實“五大發展”理念、踐行“五個紮實”要求、奮力追趕超越的進程中,做精做優了城市旅遊、做強做大了景區旅遊,做美做活了鄉村旅遊,韓城的發展引起了國家的關注,得到了陜西省的肯定,先後躋身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旅遊業改革先行區、全域旅遊示範區行列。黃河美景展在韓城舉辦,必將為韓城與黃河沿岸城市共建共贏帶來新的智慧與啟迪,新的理念和思路,必將推動韓城加快打造黃河沿岸區域中心城市,在沿黃旅遊大體系建設中展示更好形象,發揮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就。

  2017中國黃河美景展由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韓城市人民政府主辦、西北旅遊協作區秘書處協辦,共選出了黃河沿線美景照片百餘幅,從開幕之日起在國家文史公園的瓊島攬月、澽水觀魚、司馬遷祠廣場三個地方對外展出,這也是黃河美景首次大聯展。

  “中國黃河最美景觀”網絡評選活動由陜西西北旅遊文化研究院和絲路中國網共同推出,這可謂是一場沿黃9省景區的顏值大比拼。評選活動以網絡人氣投票形式開展,各景區根據投票數據進行自動排名,投票數前十名被評為“中國黃河最美景觀”,它們是壺口瀑布、乾坤灣、司馬遷祠·國家文史公園、三江源國家自然保護區、永靖黃河三峽、沙坡頭、響沙灣、雲臺山、九曲黃河第一灣、黃河口生態旅遊區。

  同時,當天還舉行了中國沿黃城市旅遊産業聯盟萬里黃河融水儀式,來自青藏高原到華北平原,黃河沿岸上9省區共13處不同的城市和代表性風景區的黃河水樣同時融入司馬湖,由出口再匯入黃河。(供稿 韓城市宣傳部 楊旺峰 編輯 王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