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川12戶“好家風”家庭受表彰

2017-10-13 15:43:37|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10月12日下午,“弘揚好家風共建文明城——首屆銅川市文明家庭頒獎典禮”在新區報告廳舉行。銅川市文明委成員單位、各區縣、全國文明單位的領導、幹部群眾代表等共計800余人在現場觀看了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前,銅川市委書記郭大為、市長楊長亞等領導會見了12戶家庭代表併合影留念。郭大為對12戶文明家庭表示祝賀,郭大為説:“文明家庭影響感染著周圍的人,他們給我們樹立起了榜樣,希望通過這些文明家庭能感染到全市更多的市民。只要銅川千千萬萬個家庭的風氣好,銅川的社會風氣就一定會越來越好。”

  近年來,銅川市圍繞省級文明城市創建,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大力弘揚照金精神,講好銅川人和銅川家庭故事,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質,努力做到以魂強體、以德潤人、以神聚力,把銅川這座聞名全國的“好人之城”打造成美好的文明高地。據了解,首屆銅川市文明家庭評選表彰活動於今年4月啟動,經過該市各區縣、市級部門層層遴選,共報送文明家庭36戶。經評委會評審、公示,銅川市文明委決定,授予楊五貴等12戶家庭銅川市首屆文明家庭榮譽稱號,以好的家風營造、帶動和支撐起良好的社會風氣,積極傳遞正能量,使大美銅川這片熱土遍地開滿文明花。(記者 崔戰雄 袁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