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Polestar發佈首款車型並宣佈成都建廠

2017-10-23 10:28:56|來源:廣州日報|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10月17日,沃爾沃汽車集團的高性能品牌Polestar在上海宣佈,將成為一個全新的獨立電動高性能汽車品牌,發佈會公佈了未來三款車型計劃,並宣佈將在成都建造全新的生産基地。該生産中心目前正在施工,預計將在2018年年中竣工。 

  Polestar首款車型是擁有600馬力Polestar 1,該車型計劃于2019年年中下線,現在已經開放預訂。Polestar首席執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Polestar 1是首款在引擎蓋上帶有 Polestar徽標的車型。Polestar未來的所有車型均將採用純電動動力系統。”

  Polestar 1是一款採用“電動高性能混合動力”驅動系統的雙門四座GT轎跑車,配有一台內燃機作為輔助動力系統。Polestar 1在純電動模式下能夠行駛150公里,擁有600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量産後每年將限量生産,不多於500輛。

  Polestar還將改變目前傳統的購車模式。車輛將完全通過在線預訂,可選兩年或三年訂制租賃。這種零預付款、全包式的訂制租賃還將添加取車和送車服務等功能,能夠在沃爾沃和Polestar車型系列中租用替代車型,這一切都包含在每月一次的月付款中。Polestar汽車的訂制和配置將通過Polestar手機應用或門戶網站在線進行。不過,Polestar也清楚顧客仍舊想要與品牌實際接觸,因此Polestar將在全球創建“Polestar展廳”。未來顧客通過“Polestar展廳”可以同Polestar産品和品牌互動。“Polestar展廳”將是獨立的設施,不在現有的沃爾沃經銷商展廳內。

  根據計劃,Polestar 2將在2019年底開始生産,它也是沃爾沃汽車集團首款純電動車型。Polestar 2是與特斯拉Model 3同一級別的中級純電動汽車,産量將高於Polestar 1。之後,Polestar初始階段的最終産品將是較大尺寸的純電動SUV—Polestar 3,它將成為電動高性能和駕駛操控性的最現代化的體現。(全媒體記者龍嘉麗攝影報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