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佈將於2018年試銷自動駕駛汽車

2017-10-31 16:13:22|來源:環球網|編輯:王菲|責編:李玥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媒體10月26日報道,福特CEO 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在電話會議上表示,福特將於2018年開始對自動駕駛汽車進行特定市場測試。

  

  Hackett在與分析師的電話會議上並未具體説明具體的測試市場和更多細節,他強調自動駕駛汽車能夠帶領福特拓展新業務。

  今年8月,福特表示與達美樂披薩(Domino's Pizza)合作,將在密歇根州通過披薩運送測試自動駕駛技術。Hackett表示這樣的合作可以降低福特發展技術的成本,使得公司進入新領域。“全世界都知道預約車,但是他們不一定想得到比薩運送。”Hackett在電話會議上説道。

  福特計劃于2021年推出自動駕駛汽車,目前正努力提升自動駕駛汽車和電力動力系統等新近技術。福特接下來五年還會為自動駕駛技術公司Argo AI投資10億美元。Hackett稱Argo的員工人數已經達到一個極限,但他未詳細説明員工數量。

  Waymo和特斯拉等矽谷新興公司在打造自動駕駛汽車上的表現已經超過了傳統車企,引起了更多的關注。對此,一些汽車製造商收購或投資專注于自動駕駛技術的初創公司。2016年,通用汽車收購了自動駕駛初創公司Cruise Automation。今年10月,通用收購了鐳射雷達初創公司Strobe。

  福特在會議當天公佈了第三季度收入報告,強勁的盈利超出了華爾街預期,其股價上漲超過1%。而通用股價上升大約30%,特斯拉股價上升超過50%。與之相比,福特的股價變動不大。 (實習編譯:王維 審稿:劉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