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響灃東 智創未來 | 灃創星工廠 孵化一個創新灃東

2017-11-01 17:19: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十九大報告提出,要激發和保護企業家精神,鼓勵更多社會主體投身創新創業。在國務院的大力引導下,各級政府積極制定各類創業扶持政策,為創業者們營造了最佳的創業環境。越來越多人願意卸下顧慮的包袱,釋放創新創業的激情,在創業路上揮灑才智和創意,實現人生價值和理想。

  灃創星工廠,是西鹹新區灃東新城統籌科技資源改革示範基地重點打造的産學研融合、科技産業聚集創新創業孵化基地。通過與知名孵化機構、高校、科研院所、創投機構開展深度合作,積極構建從人才培養、技術創新到科技成果轉化,從孵化培育、成長壯大到成功創業的全要素創新創業生態圈。

  

  灃創星工廠(西安科統企業孵化有限公司 供圖)

  巨頭聚首,搶灘灃創星工廠

  2017年5月,科統區灃創星工廠正式引入騰訊眾創空間(騰訊文創基地)、京東雲電商創新中心兩大品牌,利用其行業龍頭的影響力和號召力、成熟的企業生態圈、有競爭優勢的資源配置以及橫縱方向成規模的業務體系,更好地服務於創業者及創業企業。

  同時中科創星、Plug and Play、蒜泥眾創空間、泥巴創客空間也與灃創星工廠達成戰略合作。

  

  騰訊眾創空間(西安)灃東園區前廳(西安科統企業孵化有限公司 供圖)

  

  騰訊眾創空間(西安)灃東園區路演大廳(西安科統企業孵化有限公司 供圖)

  

  騰訊眾創空間(西安)灃東園區辦公區(西安科統企業孵化有限公司 供圖)

  騰訊眾創空間(西安)灃東園區通過騰訊開放平臺線上和線下五大核心能力——流量加速能力、開放支持能力、創業承載能力、教育培訓能力和輻射帶動能力,致力於打造優質互聯網創業生態圈,扶持孵化中小微企業和創新創業團隊。

  

  京東雲電商創新中心前臺(西安科統企業孵化有限公司 供圖)

  

  京東雲電商創新中心路演大廳(西安科統企業孵化有限公司 供圖)

  京東雲電商創新中心以電子商務為核心,以“一帶一路”倡議為指導方針,立足西鹹新區,輻射新絲綢之路經濟帶,推動整合京東電子商務、跨境電商、智慧硬體、京東金融、智慧物流、農村電商、大數據服務等優勢資源,為入駐企業提供渠道産品服務及創業孵化服務,助力電商企業集群式發展,打造優質的電商産業生態圈。

  政企聯袂,雙創風采還看灃東

  科統區灃創星工廠通過承辦各類創業大賽,激發創新創業活力,營造創新創業氛圍,吸引更多創業者關注灃東、匯聚灃東、發展灃東。同時聯合各政府部門,舉辦多場政策宣講、創業培訓活動,幫助創業者系統學習知識與技能,提高創業成功率。

  

  7月11日,第六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陜西賽區)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行業復賽在灃創星工廠正式啟動,西鹹新區招商局局長、雙創辦主任亢振峰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西安科統企業孵化有限公司 供圖)

  

  第六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陜西賽區)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行業復賽現場選手進行路演。(西安科統企業孵化有限公司 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