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市形象宣傳口號和城市形象LOGO徵集啟事

2018-02-02 10:08: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李妍):為展現西安經濟發展、歷史文化和城市精神,展示西安千年古都和國際化城市品牌形象,近日,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從西安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獲悉,西安向全球發起西安城市形象宣傳口號和城市LOGO徵集活動,城市形象宣傳口號中選將獲得五萬元獎金,城市LOGO中選將獲得十萬元獎金。

  西安,地處中國地理版圖的中心,北瀕渭河,南依秦嶺,是中華文明的發祥地, 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確定的世界歷史文化名城。周秦漢唐的盛世文化,形成了西安自信、開明、開放、包容、進取的文化精神和品質。西安,作為古絲綢之路的起點,正在向亞歐合作交流的國際化大都市邁進。徵集內容和要求具體如下:

  一、徵集內容

  1.西安城市形象的中外文宣傳口號。

  2.西安城市形象LOGO。

  二、徵集要求

  1.準確反映西安市城市形象,彰顯西安城市精神,充分傳達西安城市歷史底蘊、文化精髓、人文風貌,以及西安塑造“創新創業之都、全球硬科技之都、世界文化之都、世界旅遊時尚之都、國際生態智慧宜居之都”的新城市形象定位。

  2.城市形象宣傳口號要高度概括西安城市氣質,凝練通俗,內涵豐富,朗朗上口,一句話就能記住西安。

  城市形象LOGO要具有創新性,凸顯西安城市特質特徵特色,充分展現西安歷史文化與現代時尚交相輝映。辨識度高,看一眼就能知道是西安。

  3.宣傳口號字數。

  10個字左右。

  4.作品註釋。

  應徵作品須提供相應的方案説明,如創作思路、理念和涵義等(最好不超過200字)。

  三、徵集時間

  2018年1月25日至3月15日。

  四、評選方法

  主辦方根據徵集要求,組織評審團進行評審,採取初選、評審、公示、公佈的方式進行。

  1.初選

  組織專家進行初評,優中選優,評選出入圍備選西安城市形象宣傳口號和LOGO各50條。

  2.評審

  組織專家評審,評選出入選的10條城市形象宣傳口號和10個城市形象LOGO。

  3.公示

  利用西安日報、西安晚報和西安發佈等媒體,向社會公佈徵求意見,投票選出中選的西安城市形象宣傳口號和城市形象LOGO。

  4.公佈

  最終結果將在省市媒體及相關網絡媒體公佈。

  五、聲明事項

  1.應徵作品設計風格和類型不限,但應符合中國法律、法規和我國社會公序良俗的要求。

  2.應徵作品如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作者本人負責。所有應徵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産權,一經發現,將取消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由此引發的糾紛,其法律和民事責任均由應徵者承擔。

  3.應徵作品一經投稿並評選入圍,則視為應徵者同意主辦單位擁有對參徵作品的知識産權(包括著作權、商標權),主辦單位有權對參徵作品進行修改、發表,有權要求應徵者將被採用的作品按照主辦方的要求修改完善,有權向行政主管部門申請商標註冊。

  4.若有內容相同口號,以電子郵件首先到達者為準。

  5.本次活動不收報名費,所投稿件不退還。

  6.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六、獎項設置

  1.城市形象宣傳口號

  中選獎1個,獎金50000.00元

  參與獎10個,獎金各5000.00元

  2.城市LOGO

  中選獎1個,獎金100000.00元

  參與獎10個,獎金各5000.00元

  七、投稿方式

  1.宣傳口號投遞電子郵件時,請以所創作的宣傳口號為郵件標題,後面括弧內同時附上姓名及手機號。比如:“口號”(作者姓名+手機號)。

  2.城市LOGO投遞電子郵件時,請以“作者姓名+手機號碼”作為郵件標題。

  3.投遞唯一渠道為以下電子郵箱:xaszfxwb@163.com

  4.聯繫電話:(0086)029-86780733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