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滿浐灞綠滿城 綠化美化不止3·12 更要365

2018-03-20 14:17:44|來源:陜西傳媒網|編輯:李妍|責編:董建雄

  繁花似錦惜昨日,匆匆一年又逢春。2018年,西安市新一輪植樹增綠行動已經開始,圍繞“五路增綠,四季常綠,三季有花,推窗見綠,綠遍西安,花美大西安”的目標,浐灞生態區全面開展綠化美化,為大西安增綠添彩。

  

  3月16日,浐灞生態區黨工委書記楊六齊帶隊,浐灞生態區領導班子共同參加,先後在通垣路北側代徵綠地、東三環林帶等4處植樹點開展義務植樹活動,現場栽植大葉女貞、國槐、紫葉李等多種苗木。僅3月16日當天,浐灞生態區共栽植喬木385株,10公分以上喬木155株,將美好與幸福在春天裏播種,讓大西安開窗見景,出門見綠。

  

  浐灞生態區全區動員,為春季的大西安添綠增彩。2月26日,浐灞生態區打響春季植樹添綠第一槍,在東三環邊種下新春第一抹綠;3月3日,永康書記帶頭,全市總動員在灞河右岸濱水生態廊道颳起一陣“最炫生態風”;3月10日,百餘名新聞記者齊聚廣運潭公園,種下一棵樹,守住一片綠,共建記者林;3月11日,浐灞國家濕地公園千人植樹尋春的隊伍浩浩蕩蕩,用行動刷新大西安的顏值;3月12日植樹節當天,浐灞生態區全區總動員,“濃綠重彩”繪就大西安“濱水花園”······

  據了解,浐灞生態區已開工項目16個,栽植喬木6205株,世博大道(東三環-錦堤二路)北側代徵綠地、通垣路北側代徵綠地、香湖灣五路、灞河右岸濱水林帶等項目開展苗木栽植工作,其餘綠化工程項目正在開展場地平整、樹池開挖及新栽植苗木的養護工作。(楊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