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市第一人民醫院與湖北十堰市太和醫院“秦楚絲路醫聯體”成立揭牌

2018-03-24 18:05:11|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李妍|責編:劉徵宇

  3月21日上午,咸陽市第一人民醫院與湖北省十堰市太和醫院“秦楚絲路醫療聯合體”簽約揭牌儀式在市第一人民醫院舉行,湖北省十堰市太和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羅傑、湖北省十堰市太和醫院名譽院長王倫長、咸陽市政府秘書長何小鵬、咸陽市衛計局黨委書記、局長上官亞強、咸陽市第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院長張永利及黨委班子全體成員出席簽約揭牌儀式,儀式由市一院副院長胡軍虎主持。

“秦楚絲路醫療聯合體”簽約儀式現場

  張永利指出,此次醫聯體希望通過兩家醫院的深化合作,取長補短,不斷提升醫教研能力和現代化醫院管理水準;加大技術創新力度和合作交流,提高醫院核心競爭力;加強雙方內部優質醫療資源互聯互通和資源信息共享,充分發揮信息平臺作用及遠程會診的作用,方便群眾不出咸陽就能夠享受更加優質的醫療資源。

  羅傑指出,此次醫聯體合作搭建了一個全方位、多層次、全天候的醫療框架,有利於兩家醫院在文化、醫療、學術等各方面的廣泛交流。

  上官亞強指出,秦楚絲路醫療聯合體的構建,對加快秦楚地區醫療合作具有重要意義,是“資源共享、優勢疊加、利益共鳴”的重要體現,希望市第一人民醫院以此為新的起點,積極與太和醫院建立密切合作關係,進一步提高醫療水準,為人民群眾提高優質的醫療服務。

  羅傑、張永利現場簽訂秦楚絲路醫聯體協議。何小鵬、羅傑、上官亞強、王倫長分別為秦楚絲路醫聯體進行了揭牌。

  湖北省十堰市太和醫院和咸陽市第一人民醫院是戰略合作醫院。從2008年至今,廣泛交流,建立了深厚友誼,促進了雙方各項事業的快速發展。此次醫聯體是進一步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響應黨中央提出“一帶一路”戰略合作倡議,加強秦楚兩地醫療機構之間的合作交流,實現優質醫療資源共享,協同促進兩地醫療衛生事業全面、快速發展。(記者 李小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