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安康龍舟節新聞發佈會召開

2018-05-13 20:54: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段曉蕊)5月13日上午,“人保財險杯”第十八屆中國安康漢江龍舟節暨富硒産品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西安召開。第十八屆龍舟節組委會副主任、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楊淼介紹本屆龍舟節基本情況,相關單位負責人回答記者提問,本屆龍舟節籌備工作協調領導小組相關負責人參加新聞發佈會。

  

  第十八屆中國安康漢江龍舟節暨富硒産品博覽會新聞發佈會現場(攝影 段曉蕊)

  漢水千年流淌,艾葉歲歲飄香。從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楊淼推介詞中,了解到2018年龍舟節開幕式將於6月16日在漢江之濱龍舟文化園舉行。從3月開始賽前籌備工作,共舉辦十大系列活動,包括龍首高昂舞安康——中國安康漢江龍舟節開幕式、絲路之源話安康——“金蠶之鄉·絲茶源點”系列主題活動、精品文藝炫安康——龍舟節系列文化活動、龍騰漢江賽安康——龍舟節系列體育活動、山魂水韻美安康——龍舟節系列旅遊活動、富硒産品俏安康——安康富硒産品博覽會系列活動、開放交流興安康——龍舟節系列開放交流活動、文化名人回安康——龍舟節系列宣傳推介活動、招商引資富安康——龍舟節系列招商活動、端午佳節享安康——龍舟節縣區系列分會場活動,此項活動一直持續到7月份。

  

  楊淼介紹本屆龍舟節基本情況(攝影 秦仁康)

  無龍舟,不端午。本屆龍舟節以“絲茶源點·生態安康”為主題,將突出六大亮點。一是線上線下銷售門票,堅持市場化理念,盡力滿足市場需求。二是連結整合形成聯動,本屆龍舟節首次突破中心城區範圍,在安康市十縣區設立分會場,把“一節一會”下沉到基層。三是借力文化名人,邀請到著名影星張嘉譯、世界著名歌唱家何慧、“東方百靈鳥”陳俊華等安康籍文化名人回鄉助陣“一節一會”。四是更加突出群眾性,為廣大人民群眾充分參與、充分感受龍舟節,提供豐富渠道和廣闊舞臺。五是更加彰顯開放性,本屆龍舟節系列對外交流活動,將進一步使安康龍舟節、安康城市形象在全國乃至國際上産生更加廣泛而深遠的影響。六是助力安康綠色發展,看龍舟賽、喝富硒水、品富硒茶、吃富硒美食,“硒動力”為安康的經濟發展注入新的生機和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龍舟節期間,安康市旅遊局將策劃和推出“秦嶺之心”“最美漢江”“巴山畫廊”“最美鄉村”等四條龍舟節精品旅遊線路,開展系列宣傳推廣活動,並舉辦“南水北調中線城市旅遊聯動行銷活動”。安康市體育局舉辦六大系列體育活動。一是開展水上龍舟表演,龍舟競賽活動。二是舉辦國際自由搏擊大賽。三是舉辦全國環秦嶺自行車賽漢陰站比賽。四是舉辦區域性2018年“秦巴明珠,生態安康”羽毛球邀請賽。五是舉辦2018年“京康杯”陜南三市象棋邀請賽。六是舉辦陜西省首屆武林大會。

  此外,“一節一會”也是安康龍舟節特色。以做亮“中國硒谷”品牌,深化蘇陜協作內涵為主題的富硒産品博覽會將舉辦富硒産品展銷會,江蘇省百名企業家走進安康——富硒産品採購及項目對接洽談會,富硒包裝飲用水和安康市“一縣一品”專場推介會等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