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局部出現暴雨  部分江河上游出現漲水

2018-07-04 13:50: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吳宇婷):7月4日,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從陜西水文局獲悉,7月3日6時至4日6時,陜西省延安、關中、陜南大部降中到大雨,局地降暴雨。

  目前,陜西全省2081處水情站大於25毫米的有657站,大於50毫米的有62站。縣區最大降雨量前三位分別為:大田壩(漢中南鄭)99.6毫米,保坪(安康紫陽)80毫米,金水(漢中洋縣)77.8毫米。

  此外,受持續降雨影響,陜西全省有7條河流9站出現洪峰13次,均未超過警戒流量。其中黃河潼關站3日16時18分洪峰流量1950m³/s(立方米每秒);渭河林家村站3日10時51分洪峰流量913m³/s,魏家堡站3日19時24分洪峰流量1580m³/s;漢江石泉站3日10時45分洪峰流量3940m³/s,洋縣站3日8時洪峰流量4250m³/s,黃金峽站3日10時洪峰流量4950m³/s;涇河景村站4日6時洪峰211m³/s。石泉水庫最大入庫流量5000m³/s,安康水庫最大入庫流量4900m³/s。

  主要江河控制站實時流量:黃河龍門站947m³/s、潼關站1820m³/s,渭河林家村站581m³/s、魏家堡站1420m³/s、咸陽站1540m³/s、華縣站541m³/s,涇河景村站206m³/s,漢江洋縣站1650m³/s、安康站1320m³/s、白河站1640m³/s,嘉陵江略陽站477m³/s。

  根據實時水雨情及可能降雨綜合預測,未來24小時內渭河下游將出現1800-2500m³/s的洪峰,漢江支流涇洋河及安康段部分支流將出現警戒流量以下洪峰;涇河、北洛河將出現小幅漲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