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紅色教育 長慶油田為單身青年搭“鵲橋”

2018-07-10 14:02: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7月7日,長慶油田“濃情夏日·邂逅七七”青年聯誼會在革命聖地延安舉行。來自長慶油田生産一線各單位和中國延安幹部學院、延安大學、延安大學附屬醫院、延安市人民醫院、延安火車站等單位的180余名單身青年相聚一起,在接受紅色教育的同時,演繹了一場現代版的“鵲橋相會”。

  此次活動突破以往固有模式,將“接受紅色教育,感悟延安精神”納入聯誼會中。由長慶油田公司行政事務管理處、長慶油田公司工會、長慶油田公司團委聯合主辦,由採油一廠承辦,旨在通過高品質的服務為單身青年搭建交友平臺,持續助力解決油田單身員工婚戀終身大事。

  

  長慶油田為單身青年搭“鵲橋”

  

  青年聯誼活動開幕儀式

  一大早,青年們在延安革命紀念館齊聚,參觀學習了珍貴的革命文物、歷史照片和圖書文獻,詳細了解了土地革命、抗日戰爭與解放戰爭時期的歷史進程,親身感受了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在延安、陜甘寧邊區領導中國人民英勇鬥爭的光輝業績。青年們還參觀了反映長慶油田衣、食、住、行、醫的展板,對長慶油田艱苦奮鬥的歷史和新時期民生建設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長慶油田青年聯誼活動突出紅色教育

  

  單身青年共同感悟延安精神

  期間,油田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李逵,延安市衛計局負責人,公司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和青年朋友們一同參觀延安革命紀念館併合影留念。

  隨後,青年們前往風景秀美的翠泉山莊。在“破冰之旅初相識”的遊戲中聯誼會拉開序幕。簡單的互動後,大家打破了初見的陌生與拘謹。隨著“杯子舞”“茫茫人海、風雨人生路”“DIY燒烤”和“收穫愛情”等一系列趣味遊戲的開展,現場氣氛迅速點燃。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別出心裁的活動方式深受廣大青年的喜愛。一時間,青年們敞開心扉,熱情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在全體人員的見證下,22對青年現場牽手成功。來自採油一廠的一名青年告訴工作人員:“此次聯誼活動不僅給我們青年人提供了交友平臺,還讓我們接受了一次紅色教育。今後我會用自身行動傳承紅色基因,汲取前進力量,自覺地肩負新時代賦予青年人的責任使命。”

  

  “破冰之旅”  拉進彼此距離

  

  融入遊戲  擴大朋友圈

  

  積極互動  歡笑聲此起彼伏

  

  真情告白  牽手心儀對象

  

  千挑萬選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牽手成功 “不枉我尋你千百度”

  據了解,近年來油田公司廣大青年積極投身於油田快速發展,加之生産一線工作地點偏遠等現實,青年交友戀愛的時間和渠道極其“短缺”。作為油田公司建設“一橋一庫一中心”的重要部分,搭建“長慶鵲橋”是長慶油田深化創新惠民工程的具體體現。為進一步推進穩定關愛一線員工隊伍,長慶油田將常態化組織與駐地政府、企事業單位的青年人聯誼活動,持續助力油田青年員工解決交友、戀愛、婚姻大事。據悉,此次活動是長慶油田繼2017年12月以來舉辦的第四期單身青年聯誼活動,每期聯誼會現場牽手率都在20%以上。“鵲橋”活動效果明顯,贏得了廣大青年員工的廣泛認可。 (文/圖  劉娟 李盼星 編輯 劉君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