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嶺北麓多個違建別墅項目被拆除

2018-09-11 09:24:03|來源:陜西日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連日來,西安市長安區、鄠邑區依法依規拆除多個違建別墅項目,標誌著秦嶺北麓違建專項整治工作進入攻堅階段。   

  為進一步加快整治工作,長安區召開拆除秦嶺北麓違建千人推進大會,號召全區黨員幹部和社會各界共同發力、形成合力,以超常的決心和過硬的舉措,全力攻堅、限期清零,堅決打贏秦嶺保衛戰。會議要求,全區各街道、各部門緊盯非法別墅、非法買賣宅基地等重點違建,分類制定整治措施,形成工作臺賬,明確銷號工作流程,確保整治工作取得實效。同時,全區設立“秦嶺違建整治英雄榜”,營造“你追我趕,一比高低”的工作氛圍。  

  9月9日,長安區在繼續對群賢別業、紫薇山莊、秦嶺山水等涉及違建別墅項目進行拆除的基礎上,又組織實施了頤德莊、路易山莊等涉及違建別墅項目的集中拆除工作。9月10日下午,長安區組織執法人員對位於灤鎮街道的雲中漫步違建別墅項目進行拆除。此次拆除,共涉及該項目別墅21棟32套,預計將於9月25日完成拆除工作,拆除面積9701.92平方米。灤鎮街道新二村村民肖武説:“以前這裡是一片果園,希望違建別墅拆了以後,有關部門能夠恢復植被。”   

  鄠邑區全力推動7個違建別墅項目加快依法拆除,成立了7個違建別墅項目工作專班。其中,山水草堂(山水宅院)違建別墅項目位於107省道新環山旅遊路以南,太平河以東,48棟違建別墅佔地342.62畝,建築面積9.58萬平方米。7月26日以來,企業已自行拆除7棟違建別墅。9月5日以來,鄠邑區出動機械30台、灑水除塵車10輛,集中拆除剩餘41棟違建別墅,9月20日前將清理完建築垃圾,生態恢復工作同步推進。(記者 程靖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