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社會企業家生態論壇完美落幕

2018-09-13 14:42:40|來源:陜西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生態論壇現場

  2018年9月9日~11日,第四屆全球社會企業家生態論壇在西安順利舉行,來自全球政界、商界、文化傳媒界的知名人士齊聚古都西安,與上千名企業家在現場就“承載時代使命,共建生態系統”的主題展開討論,為現階段的中國企業保證自身發展、完成社會責任、實現社會使命提供思路。

  本次論壇為期3天,由全球社會企業家聯盟與商界傳媒集團、航美傳媒集團、北京華夏管理學院等單位聯合發起。論壇現場通過主題演講、對話問答、媒體採訪等多種形式,為嘉賓們提供了一個可充分對話交流的平臺。

  9月9日開幕式上,論壇發起人、世華集團董事長、北京華夏管理學院校長姜嵐昕發表了開幕致辭。結合當天的議題“使命、責任、情懷”,姜嵐昕表示,企業家要將個人利益、事業、價值上升到社會層面,以實現社會利益為企業的最高利益,短期或許會走得慢一些,但是卻走在對的路上。

北京華夏管理學院校長姜嵐昕

  首日的企業家對話環節中,澳大利亞前總理陸克文與阿拉善SEE生態協會會長艾路明、華泰保險集團董事長王梓木、依文集團董事長夏華、遠大集團董事長張躍現場問答,就“一帶一路”所面臨的核心挑戰、中國的經濟發展和中國企業家的創新精神等問題現場探討,為中國企業的發展支招。

  澳大利亞前總理陸克文對話中國企業家

  論壇期間,國務院參事湯敏將各個公益組織和機構比作木桶的板,只有大家發揮各自的強項,才能真正做大做強;商界傳媒集團總裁周忠華,認為“處於高速回報期的企業,奉獻應該是非常重要的追求”;金花集團董事長吳一堅在演講中提出初心、匠心與雄心加上銳意、新意“三心二意”的企業家精神;方太集團董事長茅忠群説到要將“人品、企品、産品三品合一”;騰訊副總裁馬斌也表示現今時代,需求太多的情況下,內容最重要。各界知名人士,都在用自己的經歷與經驗詮釋“社會企業”與“社會企業家”在新時代的意義,也讓參會的嘉賓,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社會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認識。

  商界傳媒集團總裁、《商界》雜誌總編輯周忠華

  哥倫比亞前總統安德烈斯·帕斯特拉納·阿郎戈對話中國企業家

  這是一場企業家交流的盛會,更是一次全球思想的碰撞。澳大利亞前總理陸克文、哥倫比亞前總統安德烈斯·帕斯特拉納·阿郎戈、希臘前總理喬治·帕潘德里歐與暢銷書《失控》作者凱文·凱利的參與,從國際視角解讀新時代的社會企業生態,呈現全球化的“百家爭鳴”態勢。

  哥倫比亞前總統安德烈斯·帕斯特拉納·阿郎戈

  希臘前總理喬治·帕潘德里歐

  暢銷書《失控》作者凱文·凱利

  對於時代使命的承載、生態系統的共建問題,引起了全球企業家的共同關注。全球社會企業家生態論壇旨在通過全球高端對話與國際視野,在現行的經濟形勢下,助力中國企業,掌握髮展趨勢,重建新時代的商業社會生態文明體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