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安國際馬拉松賽進入倒計時 共80381名選手報

2018-09-15 17:50: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9月12日,2018西安(陽光城)國際馬拉松賽新聞發佈會在西安曲江國際會議中心金色大廳舉行,有關本屆賽事的所有信息向社會正式發佈。據悉,截至2018年9月5日22:00,2018西安(陽光城)國際馬拉松賽共有80381名選手完成了報名,其中馬拉松項目25567人,半程馬拉松項目49814人,歡樂跑項目5000人。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項目進入到了抽籤程式。

  

  2018西安(陽光城)國際馬拉松賽線路圖

  此次比賽,符合《報名須知》中大眾精英級別免抽籤條件的選手為馬拉松項目2034人,半程馬拉松項目410人;需要參與抽籤的人數為馬拉松項目23533人,半程馬拉松項目49404人。

  本屆賽事規模限定馬拉松項目15000人,半程馬拉松項目10000人。其中預留200個馬拉松項目名額,用於公益馬拉松項目;另預留馬拉松項目名額1200個、半程馬拉松700個用於贊助商、合作媒體等合作單位權益回饋。再減去符合大眾精英級別免抽籤條件的名額數量,剩餘馬拉松項目名額11566個,半程馬拉松項目名額8890個用於抽籤。馬拉松項目的中簽率為49.15%,半程馬拉松項目的中簽率為17.99%。

  在新聞發佈會上也做了參賽選手的抽籤活動,此次抽籤將一次性抽選出中簽選手及未中簽選手的候補代碼。選手可以訪問西馬官網“報名查詢”頁面進行查詢。同時,抽籤結果以短信形式告知選手(短信僅供參考,請以官網查詢為準)。

  目前西馬已進入倒計時階段,希望通過2018西安(陽光城)國際馬拉松賽讓更多人認識西安、了解西安、愛上西安,充分感受西安獨特的人文氣質與健康的城市風貌,進一步提升新西安的國際化體育魅力。10月20日讓我們再次攜手,穿越長安。(供稿 文/圖 曲江新區管委會 編輯 吳宇婷)

  延伸閱讀:

  關於候補代碼:

  抽籤代碼不表示選手的候補序號,候補順序號將在報名關閉後按抽籤代碼自小到大的順序進行統一更新。抽籤選中,須在9月17日22:00前支付報名費,否則視作自動放棄參賽資格,該名額將釋放給候補順序靠前的選手。

  支付通道關閉後,中簽選手如未支付報名費,或已獲得參賽名額的選手在官網辦理退出手續,由已預付報名費候補順序靠前的候補選手替補,候補人數將在每天上午10點根據前一天退出情況進行統一更新,選手可自行訪問賽事網站“報名查詢”頁面獲取自己的候補位置。

  “候補及退出報名”規則:

  已獲得參賽名額的選手如無法參加比賽可在官網辦理退出手續,點擊報名查詢,輸入證件號並校驗手機號後,即可完成退款申請,退出申請不可撤銷。有選手退出時,由候補順序靠前的選手替補。

  已獲得參賽名額選手退款規則:

  2018年9月30日(含)之前提交退出申請者退還80%報名費,報名費將於提交退出申請後五個工作日內按原路徑退回選手報名時的實際扣款賬戶(銀行卡或者支付平臺餘額);2018年9月30日之後不可退出。

  候補中的選手退款規則:

  候補中的選手任何時間均可申請全額退款,如候補成功,則退款規則與已獲得參賽名額選手一致。10月7日後未候補成功的選手,組委會將在一週內安排全額退款,相應款項退回選手報名時的實際扣款賬戶(銀行卡或者支付平臺餘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