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涇河新城國慶接待遊客78.38萬人次 成西安熱門旅遊目的地

2018-10-09 17:50: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2018年國慶假期,西安西鹹新區涇河新城“秋染中國·賞西安”金秋旅遊節活動彰顯魅力,其6大景區推出眾多活動,吸引了廣大遊客,旅遊接待保持增長態勢,成為國慶期間大西安熱門旅遊目的地。據統計,國慶期間,西鹹新區涇河新城共接待遊客78.38萬人次,旅遊總收入4.47億元。

  國慶期間,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茯茶鎮、樂華城、涇河智慧農業園、崇文塔景區、壽平民宿小鎮、原點新城商貿旅遊示範區等舉辦了各類豐富多彩的活動,以親子遊、家庭遊為主的茯茶鎮、樂華城、涇河智慧農業園等景點人氣火爆,成為熱門景區。國慶七天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茯茶鎮共接待遊客39.8萬人次,樂華城接待人數13.5萬人次,涇河智慧農業園接待人數16.98萬人次。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茯茶鎮遊人如織

  各景區活動豐富多彩旅遊氣氛高漲濃郁

  在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茯茶鎮遊客,可以嘗盡關中特色美食,煮一杯茯茶感受愜意時光。茯茶鎮推出了“百米長卷繪祖國”活動,小朋友們手持畫筆,描繪出心目中的祖國,共同慶賀新中國的69歲生日。同時還舉辦了“璀璨未來 光影盛宴”“打鐵花表演”“海獅表演”等活動,成為遊客打卡聖地。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茯茶鎮遊人如織

  在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樂華城,樂華歡樂世界“第四屆國際魔幻小丑節”升級推出,國內知名小丑近距離與遊客進行歡樂互動,送上一份專屬的驚奇和快樂;同時,大型歷史特效舞臺劇《秦漢風雲》國慶期間盛大公演,並派發10000個免費觀影名額回饋廣大市民遊客,座無虛席,人氣爆棚。

  在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涇河智慧農業園,以“醉美涇河·菊繪新城”為主題的第三屆菊文化藝術節盛大開幕,500余百畝花海點亮遊客們的朋友圈,在花海上演雜技、“綠野仙蹤”花模秀、兒童平衡車表演等精彩演藝。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樂華城遊客爆滿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涇河智慧農業園壽平民宿小鎮,推出“愛國題材電影周活動”“月餅DIY手工製作”等活動,同時園區星空帳篷及閒坐火鍋還舉辦了自助燒烤“網紅海鮮大鐵锨”、“燒烤火鍋party”、“特色烤全羊”、攀岩及拓展體驗等活動。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涇河智慧農業園原點新城商貿旅遊示範區舉辦“美好陜西 幸福老年”第五屆中國原點中老年文化藝術節、原點新城千叟宴等活動,吸引廣大遊客前來參觀。

  開展旅遊市場整治工作確保旅遊市場平穩有序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黨委、管委會主要領導高度重視假日旅遊工作,10月1日,西鹹新區黨工委委員、涇河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宏偉檢查國慶假期旅遊市場秩序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要求各單位高度重視假日期間的旅遊安全工作,增強平安意識,嚴控嚴防各類旅遊安全問題,讓區域群眾和遊客度過一個安樂祥和的節日。

  

  來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觀賞菊花的遊客

  近年來,作為西鹹新區五大組團之一的涇河新城,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深挖地區豐厚的歷史文化資源,聚焦文化旅遊産業的發展。強化文旅驅動,打造大西安北城宜居首選之地。陜商文化、茯茶文化、關中民俗文化等諸多極具地域特色的文化資源,通過與旅遊産業的有機結合迅速成為備受遊客青睞的文化旅遊産品。短短數年之間,一批文化旅遊景區從無到有、從有到優,形成了涇河新城文化旅遊産業的口碑效應,“原點新城商貿旅遊示範區—壽平民宿小鎮—樂華城(歡樂世界、溫泉樂園)—崇文塔景區—茯茶鎮—涇河智慧農業園”這條精品旅遊線路也已經成為遊客暢遊涇河新城的首選。(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管委會 編輯 羅赟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