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硬科技大會之“中以科技創新合作高峰論壇”成功舉辦

2018-11-12 09:44: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楊薇):11月9日,“2018全球硬科技創新暨‘一帶一路’創新合作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中以科技創新合作高峰論壇在西安舉辦。此屆大會上,由北京藍創投資和以色列China309公司聯合創辦的赫茲利華創新科技有限公司(中以加速器)平臺帶來了眾多以色列高科技初創企業,而這些企業也推出了如“智慧手錶”“智慧太陽能”“聲音識別技術”“網絡智慧城市”“創新農業”等最具創新的産品和國際頂尖的技術。

  據悉,赫茲利華創新科技有限公司旨在促進中以科技的交流與合作。中以加速器通過與以色列的溝通與聯絡,在眾多擁有前沿技術的以色列初創企業中篩選適合中國市場的以色列科技企業。以自有資金及科技投資基金為基礎,與政府、大型企業、創投機構展開深度合作,並對平臺項目進行全程創投加速指導,使以色列的初創企業在中國實現本土化落地,形成市場化發展。同時也讓更多國內的初創企業走出國門,與以色列進行科技對接,進行科技升級,增強市場競爭力,也讓更多國內的大型企業引進更尖端的以色列前沿技術,進行産業鏈的優化。此屆大會也促成了中以兩國之間6個項目的成功簽約,為中以創新全面夥伴關係的快速發展搭建好了一條創新橋梁。

  大會上,國際在線陜西頻道通過採訪北京藍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彭利東了解到,在本屆大會的以色列展區現場,很多觀眾對他們推出的“智慧手錶”表現出了非常濃厚的興趣,還有很多專業觀眾對“網絡智慧城市”進行了深度諮詢。這讓他對未來的智慧物聯網世界充滿信心。目前,藍創投資也與華為、小米等公司在人工智能領域洽談進一步的合作。除此之外,他還給西安的新科技企業的發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議,同時他也期待在西安尋找更廣闊的合作空間。據彭利東介紹,藍創投資已投資了西北工業大學“無人機”等初創項目,他個人認為西安在科研基礎、産業條件、人員儲備等方面的優勢讓西安成為硬科技産業“生長”的天然沃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