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表彰非公有制經濟“十大風雲人物”和“十佳明星企業”

2018-11-28 16:37:24|來源:華山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11月27日晚,在渭南統一戰線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音樂會上,隆重表彰了渭南市非公有制經濟“十大風雲人物”和“十佳明星企業”。

  中共陜西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陳光明,陜西社會主義學院副院長何林鎖,中共陜西省委統戰部五處副處長袁錦;渭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郭勇格,中共渭南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政法委書記樊存弟,市政協副主席、市農工黨主委徐月鳳,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張開,市政協副主席、市民建主委劉巧蓮等省市領導出席。

  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人民用雙手書寫了國家和民族發展的壯麗詩篇。40年來,沐浴在改革春風下的秦東大地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特別是作為我市國民經濟重要組成部分的非公有制經濟,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進步,從小到大,由弱變強,成為我市經濟轉型升級的重要力量和助推供給側改革的活力源泉,佔據了渭南國民經濟的“半壁江山”。

  “十大風雲人物”接受表彰

  “十佳明星企業”接受表彰

  在40年的蓬勃發展中,我市非公有制經濟領域涌現出了一大批與黨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的優秀代表。經過推薦提名,網絡投票,綜合評價等環節,評選出了“風雲人物”和“明星企業”各十名。分別是澄城新創教育集團黨支部書記、董事長兼校長雷民孝、陜西荔鑫朝陽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馮朝陽、陜西秦正建設集團董事長楊忠強、陜西華山教育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任永敏、陜西橋陵塑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勝利、陜西旭崢貿易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王軍峰、陜西西嶽制藥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胡西儒、陜西秦晉礦業集團董事長楊百章、渭南一豐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段衛朋、潼關盛潼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王華鋒獲得“十大風雲人物”榮譽稱號;陜西紅星美羚乳業股份有限責任公司、陜西蒲城萬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華陰市錦前程藥業有限公司、載元派爾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陽縣亨通偉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陜西紫兆裝備製造有限公司、陜西澄城華元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陜西大荔沙苑黃花有限責任公司、陜西優耐特機械有限公司、白水縣康惠糧果貿易有限責任公司榮獲“十佳明星企業”榮譽稱號。

  這些受表彰的企業家和企業在帶領企業創新發展、優化發展;秉承博愛、奉獻的精神,積極參與精準扶貧、光彩事業等方面為渭南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做出了貢獻。

  當晚,大型交響音樂會以“渭北風雲”為主題,共分為“信念(序)、渭華煙雨、嘩變、風華照金、突圍、回望陜甘、逐夢中華”等七個樂章,使用當代新的音樂語匯重新回味革命歷程,從中體會並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記者王長江/圖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