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四醫院專家赴空軍軍醫大學考察調研

2018-12-10 17:20: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科研興院是提高醫院綜合競爭力,推動醫院可持續發展的關鍵,多年來,西安市第四醫院始終將科研興院作為醫院的一項重點工作來抓。12月6日,在西安市第四醫院院長李興洲、副院長呂雅麗的帶領下,西安市第四醫院醫務科、科研科、教學科相關人員等一行7人赴空軍軍醫大學基礎醫學院就醫院臨床科研中心進行考察調研。

  在空軍軍醫大學基礎醫學院院長尹維宏等領導的熱情帶領下,西安市第四醫院調研組參觀了國家分子醫學轉化中心,醫學遺傳與發育生物學、神經生物學、病理學、細胞生物學的科研平臺建設及實驗室情況。空軍軍醫大學基礎醫學院各實驗室的相關負責人從實驗室的設計細節與佈局思路,蛋白到分子的多維度檢測技術與設備,研究基礎、進展與成果等多方面做了細緻介紹。

  隨後,西安市第四醫院調研組與空軍軍醫大學基礎醫學院領導及相關人員進行座談交流。空軍軍醫大學基礎醫學院教學科研處副處長楊海介紹了學院整體情況及科研平臺建設情況,西安市第四醫院科研科主任張欣文介紹了醫院科研平臺及開展情況。針對西安第四醫院科研發展的現狀和需求,空軍軍醫大學基礎醫學院教授韓驊、武勝昔、邊惠潔、邢金良、吳元明、葉菁等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和建議,並表示願意與西安市第四醫院在科研工作上加強合作,互通有無,互惠共贏。

  李興洲代表調研組感謝空軍軍醫大學基礎醫學院領導及專家教授的耐心講解以及對西安市第四醫院科研工作的關心、支持和指導。他表示:“空軍軍醫大學是西安醫療界的領頭兵,我們要汲取專家教授們的經驗和建議,借助空軍軍醫大學優質的實驗、科研平臺,建立專職科研團隊,利用醫院豐富的病例資源,普通學科和優勢學科相結合、平臺自建與平臺共享相結合、科研與臨床相結合,做好內涵建設、功能定位、人員儲備,緊貼臨床、服務臨床。同時,進一步深化在課題研究、專家指導、資源利用上的合作,助力我院的科研工作更上一層樓。”

  空軍軍醫大學基礎醫學院院長尹維宏表示:“我們願與西安市第四醫院一起深入加強科研人員的交流、學術交流,支持西安市第四醫院搭建科研公共支撐平臺,培養科研人員、加強科研合作,為西安市第四醫院科研工作的發展提供支持。”(供稿 西安市第四醫院 編輯 宋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