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哥帶你遊世界”分享會啟動儀式在西安曲江舉行

2018-12-11 14:11: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海哥帶你遊世界”分享會啟動儀式現場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2月9日下午,由曲江新區管委會主辦、曲江書城承辦的“海哥帶你遊世界”分享會啟動儀式在西安曲江書城一樓正式舉行。

  “海哥”王振海作旅行分享

  “海哥”全名王振海,一個遊歷世界30多年的職業玩家,出入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同時擁有旅遊雜誌撰稿人,電視臺、電臺特約主持人等多重身份。

  本次分享會以“意大利之羅馬假日”為主題,“海哥”以詼諧、幽默的方式講述了自己在意大利的旅遊故事和旅行體驗,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此外分享會期間還加入了圖書推薦部分及意大利摩托車的展示環節,使得整個分享會更加豐富飽滿。

  “海哥”説:“我去了13次意大利,差不多吃遍了這個國家,但每次去依然會有新的驚喜,意大利是一個特別讓人著迷的地方,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一次。”在分享會上,“海哥”還為大家展示了旅行中的一些精彩片段以及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感動瞬間,他介紹道,“意大利的許多小店,都會給流浪漢提供免費的食物和咖啡,有的店裏還特設免費區,其他到店裏的顧客也可以自願買單,將一些食物放在免費區供領取,把美食分享給更多的人。”

  分享會結束時,“海哥”表示,未來將定期通過視頻、照片等方式在西安曲江書城二樓文化講堂進行旅遊經驗分享,為所有旅遊愛好者推薦特色高端旅遊線路,將各國美食、美麗心情和美麗享受呈現給所有旅遊愛好者。

  近年來,文化旅遊受到大眾青睞,目前曲江新區正在開發一批頗具影響力的文化旅遊産品,通過整合曲江新區旅遊資源,以“IP+文化+旅遊”模式,實現深度旅遊理念的全新賦能。同時,也希望通過本次舉行的“海哥帶你遊世界”分享會,將全新的深度旅遊理念分享給各位旅遊愛好者們,進一步加強曲江文化旅遊傳播影響力,提升曲江旅遊品牌影響力與國際知名度,助力曲江旅遊更好地發展。(供稿 文/圖 曲江新區管委會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