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點天下:移動互聯網時代 以科技發展“護航”中國企業“出海”

2018-12-21 10:35: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陳嵐):2018年6月,“2018中國軟體和信息技術服務綜合競爭力百強企業”公佈,易點天下(Yeahmobi)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易點天下”)上榜。作為西安本土唯一獲獎的企業,易點天下斬獲的這份大獎讓西安科技型企業引得各方關注。2018年12月19日,位於西安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軟體新城二期的易點天下總部,公司副總經理蘭向輝向國際在線陜西頻道講述獲獎後的感受以及對於行業發展的諸多思考。

  依託移動互聯發展 從數據中找到精準用戶

  成立於2011年的易點天下,主營業務是幫助企業進行國際化業務的開展。在移動互聯網飛速發展的時代,通過移動行銷、本地化、垂直領域解決方案等,助力中國企業國際化,打造面向全球的To B生態圈。他們依託掌握的幾十億用戶的數據和觸達用戶需求的能力,通過數據以及數據背後的演算法,精準地將移動互聯網公司的産品推送給適合的用戶,同時幫用戶找到喜愛的産品。

  

  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蘭向輝講述企業情況(攝影 王丹)

  “我們從數十億的數據裏分析不同國家的終端客戶他們到底喜歡看什麼、買什麼,喜歡以什麼樣的方式被行銷。得出結論後,我們為客戶的産品、服務方式制定匹配度最高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讓客戶每花一分錢都能夠看到具體的流向,最大程度實現精準行銷。”蘭向輝在闡釋易點天下智慧化平臺時表示。

  在易點天下基於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科技基礎形成的智慧平臺上,不少企業獲得了巨大成功,以鄭州宇通汽車為例,借助易點天下的海外整合行銷服務平臺,其多語種網站訪問量由原來每天4000多次提升至7000多次,出口額每年增長36%。

  立足西安城市發展 用自身成長帶動行業發展

  伴隨移動互聯時代快速發展,易點天下自身也不斷茁壯成長,團隊從最初的三人發展到如今近五百人,辦工場地從最初的百平米到如今在高新區的獨立辦公樓,分支機構從西安擴張到全球八個城市,客戶超過2000家。作為目前西北市值最高的互聯網公司,易點天下市值超過10億美元,涉及行業包含消費類App、手機遊戲、跨境電商、旅遊等行業,覆蓋約200個國家或地區,國內客戶包括華為、阿裡巴巴、百度、UC、環球易購等知名企業。

  

  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數據墻(攝影 王丹)

  

  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18中國軟體和信息技術服務綜合競爭力百強企業獎牌(攝影 陳嵐)

  談到為何立足西安發展,蘭向輝表示,一方面,西安擁有豐富的科教資源,培養出很多優秀的語言、技術型人員。本土企業不斷茁壯成長的同時,能夠為這些人員提供很好的成長平臺,也能夠為優勢研發成功轉化提供成本最小的轉化平臺。另一方面,近年來西安注重優化營商環境,以高新區為例,在各方面都對易點天下給予了大力的支持,幫助企業做大做強,並將易點天下作為高新區文化企業發展的標杆,大力向外推廣。“能夠取得‘2018中國軟體和信息技術服務綜合競爭力百強企業’獎項,對我們自身是一種激勵,但更重要的是讓更多人知道西安本土也能夠孵化出有實力的企業。我們今後也會帶動行業發展,努力為西安爭取更多有分量的榮譽,擴大西安本土企業的影響力。”蘭向輝表示。

  “我們始終堅信Flatten the world with technology(科技讓世界變得更平),為了幫助企業接受新産品、新思想,我們在高新區建立了谷歌體驗中心,定期請谷歌、Facebook的人來做分享,就是想一點一點地去影響和改變傳統企業。明年還會通過新成立的全球交付中心,幫助中國的公司更低成本、更便捷地適應當地市場,讓中國公司的品牌國際化、産品國際化變得更容易。總的來説,就是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讓所有的中國企業在國際化發展的時代都能夠獲得更好地發展。”蘭向輝表示。

  綜合競爭力百強企業是行業發展中的引領力量,在助力企業國際化過程中,易點天下不僅將中國的優秀産品輸出至全球,而且將中國的先進技術、創新的商業模式以及資本輸出到全世界,讓全球移動互聯網用戶在第一時間享受到移動互聯網創新帶來的價值和成果。真正實現在新時代,新形勢下,加快信息技術與實體經濟的融合,加快新技術的應用和新業務的拓展,進一步提升中國企業自身競爭實力,助力經濟社會轉型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