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硬科技”再添硬實力

2019-01-23 15:43:42|來源:中國網|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近日,在西安航空基地舉辦的博賽旋壓新産品鑒定會上,經過7名與會行業專家的專業鑒定,3600大型立式多對旋輪強力數控旋壓機順利通過了陜西省工信廳的産品鑒定。

  3600大型立式多對旋輪強力數控旋壓機作為博賽旋壓的最新技術産品,填補我國在該尺寸大型金屬旋壓裝備方面的空白,大大提升我國在旋壓領域的設備能力。該産品不但能夠滿足大直徑,高高度的零件尺寸要求,也可以滿足高強合金材料的高強度、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需求,有效解決我國國防等特種旋壓製品的生産。

  作為自2017年落戶西安航空基地的高精尖企業,博賽旋壓得到了西安航空基地的高度認可,提供廠房、水、電及天然氣等硬體基礎設施,並先後通過股權融資、創業資金支持,給予600萬元扶持資金,為企業提供了有力的資金保障。同時,根據企業實際問題,通過創業導師,有針對性的提供全方位的幫助,助力企業安安心心創新創業。

  圍繞博賽旋壓這類優質“硬科技”企業,西安航空基地將以推進轄區航空大中小企業融通為己任,支持西飛公司、一飛院等行業龍頭企業發揮各自優勢,開放共享資源,推動中小企業在細分行業領域精準佈局,加快形成“龍頭企業+孵化”的共生共贏生態。以産業需求為導向,為中小企業的創新創業提供專業導航、市場風險規避,打造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的信息基礎,促進智慧製造。

  與此同時,努力拓展航空産業外延,形成以航空特色孵化為主、多産業並舉,集科研、製造、商貿、服務、文旅等多類型綜合化的創新孵化格局。加強與國內外著名眾創載體、航空院校的聯繫,引入更多優秀的服務機構和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搭建細分領域的孵化平臺,充分發揮特色産業集群發展優勢,為西安建設“硬科技之都”貢獻航空力量。(彭昌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