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兩會代表委員報到 確認過眼神 都是有準備的人

2019-01-26 16:36:33|來源:陜西傳媒網|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陜西省十三屆人大二次會議和陜西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將分別於1月27日與26日在西安開幕。肩負著3800多萬三秦父老的重托,1月25日下午,來自陜西省10個設區市和駐陜部隊共11個代表團的564名省人大代表和來自32個界別的500多名省政協委員陸續抵達西安,向大會報到。

  報到現場,代表委員們信心滿懷,帶著精心準備的提案、建議,帶著三秦百姓的新期待,帶著追趕超越的激情,準備充分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神聖職責。確認過眼神,都有是準備的人。

  崔安慶

  省人大代表、致公黨西安市委會駐會副主委兼秘書長

  關注治污減霾如何與生産生活結合起來,讓企業在正常發展的同時也要承擔起治污減霾這個社會責任。

  馬文寶

  省人大代表、省收藏協會常務副會長

  西安作為國際化大都市要加強街道標識的標準化工作,既要有地域文化特色,也要正確使用英文以符合城市的國際化定位。

  杜錫瑩

  省人大代表 、西安李杏研究所所長

  呼籲規範種苗市場,保護知識産權,進一步完善相關法律法規,逐步實現與國際市場接軌。

  于鳳玲

  省人大代表、陜西路安特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建議小學進一步加強推行彈性放學制度,便於家長安排時間接送小孩,減輕家庭負擔。

  周蘇萍

  省人大代表、咸陽市市直機關幼兒園園長

  關注幼兒教育問題,希望在城鎮增加公辦幼兒園和普惠性幼兒園的數量,使得進城務工人員子女也能享受到優質教育資源。 

  曹文勇

  省政協委員、陜西光大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建議要提高臨床中醫用藥權重比,給市民普及中醫藥知識,發揮好中醫以預防為主,治慢病、大病的作用。

  周建玲

  省政協委員、歐博服務産業集團公司總裁

  近幾年陜西不斷增加對醫療衛生事業的投入,硬體設施有了很大的改善。建議進一步加大引進優質醫療資源力度,提升醫療技術水準。

  高海軍

  省政協委員、陜西少華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

  關注健康扶貧事業,建議完善貧困群眾重病救助機制,進一步減輕就醫的經濟負擔。

  贠恩鳳

  省政協委員、著名歌唱家

  在車讓人的過程中,希望司機朋友可以考慮到老年人行走緩慢的問題,為了他們多等待幾秒鐘,讓西安成為一座有愛的城市。

  栗凱

  省政協委員、陜西唐潤新能源集團董事長

  希望政府今後更加關注民營企業和小微企業的融資難和稅負問題,進一步減輕企業的負擔。 (記者 馬磊 李莉 田涯 王晶 鄭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