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區城市管理局集中開展違建拆除活動

2019-02-22 17:10:18|來源:陜西網|編輯:王菲|責編:尹航

  為進一步加強違建綜合整治工作,切實提高人居環境,近期,高新區管委會按照“四改兩拆”三年行動實施方案要求,積極摸排三環、繞城高速沿線違法建設整治情況,堅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標準,違法建設強拆除的原則,持續掀起違法建設整治新高潮。

  在摸排檢查過程中,發現高新區南三環輔道與丈八五路交叉口西南角陜西智翔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存在違法建築物,接到拆除任務後,高新區城市管理局局長郝耀偉、城管高新分局副局長姚江迅速組織50余名執法人員,連夜帶隊趕赴現場指揮拆違工作,高新區紀工委書記王寬讓、高新管委會副主任韓紅麗深入拆違現場督導部署整改工作,並迅速制定拆違方案。

  為確保此次行動順利開展,由高新區紀工委、規劃高新分局、高新區城市管理局、丈八街道辦、公安高新分局等部門成立聯合整治組,按照法定程式,依法開展專項拆違整治行動,清除相關違法建築。目前,該處違法建築物主體結構已基本拆除,預計2月23日可全部拆除完畢。

  高新區城市管理局以案為鑒,舉一反三,同時對其他5處違法建設集中開展拆除協調工作。其中,對中國移動集團陜西分公司院內違法建設進行了拆除;對陜西泰維無線科技有限公司違法建設、科技路橋下南側違法建設,已拆除完畢;對漳滸橋下南、北側違法建設,南側目前已拆除完畢,北側一處圍墻正在積極協調中,預計二日內拆除完畢;對陜西國德電氣製造有限公司北門西側違法建設因涉及法律糾紛,正會同律師,積極協調,限期對其進行拆除。

  下一步,高新區城市管理局將以此次拆違工作為契機,繼續按照“四改兩拆”三年行動方案要求,深入落實王永康書記“事不過夜,馬上就辦”的原則,聚焦違建熱點、難點問題,對違法建設做到“零容忍”,確保全區違法建設“零增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