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個品質工匠工作室在西安高新區掛牌成立

2019-02-27 13:49: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2月26日,西安市首家以品質工匠名字命名的工作室——“品質工匠李霖工作室”在高新區掛牌成立。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航天基地黨工委書記鐘洪江為工作室揭牌。西安市場監管局黨委委員張立邦、西安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王前進等參加揭牌活動。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航天基地黨工委書記鐘洪江(右)為工作室揭牌(供圖 西安高新區管委會)

  鐘洪江表示,工匠精神是高品質發展的根和魂,大力弘揚工匠精神具有鮮明的時代意義。高新區要堅持改革創新,發揚埋頭苦幹、求真務實精神,奮力鑄造工匠標杆。同時,要發揮工匠帶頭作用,培育孵化出更多高品質工匠,為高新區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品質保障,助力高新區全力建好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區及世界一流科技園區。

  

  陜西省石油産品品質監督檢驗二站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李霖(供圖 西安高新區管委會)

  李霖表示,她將帶領“工作室”工作人員充分整合資源,加強科技攻關力度,多出創新成果,並認真總結積累先進經驗和良好做法,更好地服務檢驗檢測需要。同時,做好“傳幫帶”,發揮工作室人才孵化器作用,讓更多技術人才茁壯成長。據了解,年近八旬的李霖是陜西省石油産品品質監督檢驗二站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從事石油化工産品的研究和檢測工作40余載,成績顯著。由她完成和主持參與完成的科研項目先後有10項,其中5項科研成果獲國家、省、部市級獎。2018年11月,李霖被高新區表彰為“高新品質工匠”。為弘揚和傳承工匠精神,陜西省石油産品品質監督檢驗二站有限公司決定設立以李霖名字命名的品質工匠工作室,旨在樹立品質人才標杆,厚植工匠文化,營造“尊重工匠、讚美工匠、爭當工匠”的良好氛圍,為西安高新區研發企業檢測標準提供技術支撐,並廣泛開展學術交流,孵化檢驗檢測技術人才。(供稿 西安高新區管委會 編輯 陳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