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區召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大會

2019-03-04 18:1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3日,西安高新區召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整改落實工作推進大會。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航天基地黨工委書記鐘洪江出席會議並講話,西安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賈軼昊通報陜西省委和西安市委督導組對西安市掃黑除惡的整改情況以及西安高新區存在的問題,隨後還安排部署了西安市高新區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整改落實工作。會議由高新區紀工委書記王寬讓主持。

  西安高新區召開此次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整改落實推進大會,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市委關於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統一決策部署,傳達落實西安市召開的“省委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第一督導組督導檢查反饋會”精神,認真總結成績,查找不足,分析形勢,對統籌抓好省市委督導反饋問題整改和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各項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再落實。會上,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與各鎮(街)和主要責任部門簽訂了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承諾書和目標責任書。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航天基地黨工委書記鐘洪江發表講話(攝影 白雪)

  鐘洪江指出,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開展以來,全區各級各部門重視程度高、推進力度大、工作舉措實、鬥爭氛圍好,取得了明顯的階段性成效,打擊黑惡勢力、提升社會正氣、改善治安環境、優化基層治理等積極成效日益顯現,人民群眾安全感明顯增強。他希望大家進一步發揚鬥爭精神,堅定鬥爭決心,增強鬥爭本領,堅決打贏掃黑除惡這場政治仗、人民仗、攻堅仗。同時他要求,西安高新區各部門要圍繞省委和市委督導檢查發現的問題,切實認清形勢,直面問題,舉一反三,補齊短板,狠抓落實。 

  會議上,鐘洪江強調,一是,西安高新區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督導整改為機遇,全面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向縱深發展。全高新區上下要認真落實相關會議精神,堅持以問題為導向,以督導整改為機遇,以最高規格、最嚴要求、最硬措施完成整改落實工作,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再上新臺階。二是,西安高新區各部門要加大打擊力度,以除惡務盡為目標,不斷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取得新的勝利。全區要緊緊聚焦掃黑除惡“十項打擊重點”,堅決落實“有黑掃黑、有惡除惡、有亂治亂、有傘打傘、有腐反腐”的工作要求,以迎難而上、攻堅克難的勇氣和韌勁,在深化打擊、深挖幕後、依法嚴懲、綜合整治和源頭治理上下功夫、見實效。

  “掃黑除惡既是一場關係人心向背、治亂興衰的偉大鬥爭,也是檢驗作風、考驗能力、回應期待的關鍵一招。”鐘洪江表示,西安高新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人民滿意作為衡量掃黑除惡工作的尺規,以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為契機,全面加強和改進工作作風,進一步鍛造忠誠、乾淨、有擔當的高新鐵軍隊伍,營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態,建設郎朗乾坤的首善高新。

  會後,鐘洪江一行還參觀了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警務裝備展示區。(供稿 西安高新區管委會 編輯  陳嵐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