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傳遞友誼 2019“絲綢之路·華山杯”首天賽程開賽

2019-04-09 14:14: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6日,隨著觀眾的加油吶喊聲, 2019CFA中國之隊“絲綢之路·華山杯”渭南國際青年錦標賽(以下簡稱“華山杯”)首天賽程在陜西省渭南市體育中心激烈開賽。

  中國U16國家男子足球隊(以下簡稱“中國隊”)以迅猛攻勢對陣緬甸U16國家男子足球隊,取得5:0開門紅。塔吉克斯坦U16國家男子足球隊則在另一場比賽中,以8:0 大敗吉爾吉斯共和國U16國家男子足球隊,為本次絲路沿線四國青年足球交流拉開帷幕。

  

  比賽現場

  在中國對陣緬甸隊的比賽中,中國隊一開場就以迅猛的前壓控制住了場上節奏,憑藉速度優勢,頻頻威脅對方球門。30分鐘時,中國隊左路獲得一個角球機會,球掉進禁區,被緬甸隊破壞到週邊,中國隊拿球後再次傳中,15號後衛劉浪舟門前搶點,將球打進。半場結束,中國U16隊1:0領先。

  下半場易邊再戰,由於上半場緬甸隊比分落後,緬甸隊明顯加強了左右路攻勢,但中國隊也不示弱,比賽進行到第52分鐘,中國隊11號前鋒賈博琰禁區內接隊友傳球,冷靜抽射,將球打進球門左下角。4分鐘後,中國隊再次擴大領先優勢,18號劉軼恒禁區外迎球怒射,將比分拉到3:0。比賽進行到62分鐘時,18號劉軼恒禁區線上接隊友妙傳後,輕鬆將球挑過門將,再入一球,場上比分4:0。

  在傷停補時階段,緬甸隊門前防守失誤造成烏龍,最終比賽以比分5:0結束,中國隊大比分取得首場開門紅。

  另一場比賽中,塔吉克斯坦隊和吉爾吉斯隊之間體現出了較大的實力差距,塔吉克斯坦隊頻繁的前壓總能抓取到吉爾吉斯隊後場漏洞,憑藉兩次精妙的“帽子戲法”和多次角球機會,終場哨音,塔吉克斯坦隊以 8:0大敗吉爾吉斯隊。

  

  中國隊主教練安東尼奧(中)介紹球隊備戰情況

  在當天舉行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中國隊主教練安東尼奧表示,對於這支處於新老隊員“磨合”、缺乏國際大賽經驗的U16中國國家隊來説,“華山杯”是一項有著重要意義、又值得認真對待的賽事,中國隊將盡全力獲取所有比賽的勝利。

  “感謝中國足協和渭南市的盛情邀請。”塔吉克斯坦隊主教練圖爾德耶夫·阿裏丁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在渭南這個美麗的城市裏,希望四支球隊能為球迷奉獻上最精彩的比賽。

  CFA中國之隊·“絲綢之路·華山杯”渭南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是由中國足球協會、陜西省體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辦,陜西省足球協會、渭南市體育局承辦,渭南市足球協會協辦的“中國之隊”國際A類足球賽事,自2015年至2018年已連續成功舉辦四屆。該賽事對發揮陜西作為古絲綢之路起點、促進沿線國家體育文化友好交往具有重要意義。四屆足球盛宴的成功舉辦,向世界展示了渭南市璀璨的城市活力和良好的城市形象。(文/圖 劉嘉宸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