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硬體加速器HAX落地西安高新區 助力科技創客走向國際

2019-04-25 17:28: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陳嵐):近日,國際知名硬體加速器HAX(西安)揭牌儀式在西安高新區嘉會坊舉行。

  作為一家國際硬體投資機構,HAX在美國舊金山市和中國深圳市都建有加速器項目,憑藉著獨具特色的硬體加速理念和多年經驗,HAX在機器人、智慧生活、醫療健康、先進製造和基礎設施等多個領域成績斐然,孵化出了估值25億元人民幣的Makeblock、小米生態鏈下智慧照明企業Yeelight、個性調音耳機Nura等多個知名項目。

  此次,HAX在西安高新區的落戶,將為高新區乃至全西安的創業團隊引導進入國際加速項目生態系統,幫助中國企業快速發展,打破國際壁壘,獲得海外市場發展良機,同時,對西安高新區引進國際創新資源、海外資本也將産生助推作用。

  

  國際知名硬體加速器HAX落地西安高新區 供圖 西安高新區管委會

  HAX(西安)的技術總監邁克·裏德認為,科技創業在美國是“由大到小”,往往是大企業有一些問題要解決,從內部開始孵化團隊,先有需求再有創業。而在中國則是“由小推大”,創業團隊拿著好産品和想法,四處去找市場,HAX希望為中國的創業團隊提供更多助力。

  據悉,HAX在成立7年的時間裏,已經投資超過250家遍佈於世界各地的優秀創業公司,如今的HAX已經是一家擁有著豐富硬體專家團隊和大量優秀創業者的國際化人脈網絡平臺。“我們與別的孵化器有著很大的區別。首先我們的投資更加規範標準;二是我們的工程服務有特色,能夠提供相應的技術支持;三是我們有著長期戰略合作夥伴,像米其林、強生這樣的國際大公司,都是我們可以對接給優秀創業團隊的國際資源。在這樣的條件下,創業團隊常常無法解決的痛點和需求,都可以由我們來協助完成。而反過來,HAX也是在尋找合適的、有潛力的創業團隊,以滿足客戶的多方面需求。通過資源的對接,能夠很快解決創業團隊的生存問題,讓他們以最快速度實現盈利。”HAX西安運營副總經理符佳説。

  對於中國創業環境,符佳認為:“HAX非常看好中國的創業環境,這裡的産業供應鏈非常完善,對於專注于硬體加速的機構來説,會更加如魚得水。此外,國內目前對於雙創的支持力度也讓雙創的發展空間更大,後勁更足。”

  説到HAX與嘉會坊的結緣,相關負責人表示,其實雙方早已開始多層次合作。HAX曾深度參與嘉會坊開街儀式及西安首屆咖啡文化節等重要活動,在活動的過程中,他們看到了西安良好的創業環境,火熱的創業氛圍,更發現了許多足以吸引他們的優秀創業團隊。

  作為一傢具有全球視野和國際資源的孵化服務機構,HAX未來願景就是要找到最優秀的團隊,並幫助他們實現階梯性發展,最終走向全球。同時,HAX的入駐對於嘉會坊的“3.0”版本升級、高新區引進國際創新資源、海外資本都將産生積極的助推作用。

  HAX正將國際先進理念、運營管理模式傳遞給廣大心懷夢想的創業者們,幫助他們獲得海外市場發展機遇,從而推動創新企業打開國際市場,儘快地融入國際硬體生態系統,進一步提升全球融資能力和路演能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HAX必將與西安創客們共同攜手將夢想變成現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