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市運動公園第二屆體育節”在西安經開區舉行

2019-05-07 17:20: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西安城市運動公園第二屆體育節在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以下簡稱“經開區”)舉行。本屆體育節項目豐富,精彩紛呈,分為籃球邀請賽、橄欖球戶外展示、網球星戰賽、乒乓球、羽毛球等,旨在讓廣大青少年及遊客感受到濃厚的運動文化氛圍。

  西安城市運動公園積極響應國家發展體育運動政策,大力弘揚體育文化,努力營造良好體育運動氛圍、積極開展豐富的系列活動,為經開區的體育文化事業做出貢獻。

  三分、急停跳投、上籃……在籃球項目比賽現場,參賽小運動健將們的一個個精彩鏡頭映刻在賽場之上。

  籃球項目比賽現場

  橄欖球比賽從2005年在中國開始發展,因為NFL超級碗(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的年度冠軍賽)的原因,近年來,橄欖球比賽在廣州、上海、北京等一線城市廣受歡迎。本次體育節,橄欖球比賽作為新興時尚潮流運動,同樣也吸引了無數家長和孩子們的目光。

  在WILSON-PTR網球青少年星戰賽西安站活動中,該比賽從賽事體系、賽制到比賽場地與用球,均以青少年網球愛好者為出發點,同時現場為選手及觀眾帶來遊戲互動、專業講解等環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致力於為選手和觀眾打造一場充滿樂趣、與眾不同的網球賽事。

  WILSON-PTR網球青少年星戰賽西安站參賽者合影

  本屆體育節,西安城市運動公園輪滑俱樂部為遊園的市民們準備了戶外展示,通過展示,讓孩子們領略到輪滑的樂趣。

  近年來,體育運動文化火熱開展,西安經開區精心策劃組織第二屆體育節活動,並開展了一系列青少年體育展示活動及賽事,大力推動區域內青訓發展和營造公園文化氛圍,倡導市民體驗運動快樂,感悟健康生活的理念。(供稿  文 / 圖西安經開區管委會 編輯 李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