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絲綢之路中國中西部“鯤鵬杯”男子籃球比賽圓滿落幕

2019-05-22 17:5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郭克強):“防守!防守!”“加油!”5月21日,榆林市體育館內人聲鼎沸,伴隨著終場哨響,比分定格在了86比76,河南伊電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代表隊以領先10分的優勢完勝雲南建水實驗中學代表隊,勇奪2019絲綢之路中國中西部“鯤鵬杯”男子籃球比賽冠軍。至此,由陜西省籃球協會、榆林市人民政府主辦,榆林市體育局承辦的歷時6天的2019絲綢之路中國中西部“鯤鵬杯”男子籃球比賽圓滿落下帷幕。

  

  2019絲綢之路中國中西部“鯤鵬杯”男子籃球比賽現場 攝影 郭克強

  原陜西省人大副主任、中國生態促進委員會副會長李曉東,原陜西省委秘書長王改民,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長李春臨,原榆林市政協主席劉漢利,中國生態促進委員會副會長王春益,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耀明,中國籃協國際級技術代表周江安及各參賽省市自治區籃球協會相關領導觀看決賽並出席閉幕式,榆林市體育局局長韋軍主持閉幕式,原陜西省委秘書長王改民致辭,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長李春臨宣佈閉幕。

  

  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長李春臨(右)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攝影 姚茛瑋

  本屆籃球賽,共有來自重慶、雲南、新疆、甘肅、青海、寧夏、河南、陜西等8省市自治區的8支隊伍共計126名參賽選手參加。在為期六天的比賽中,隊員們在球場上颯爽矯健,拉拉隊熱情助威,整個賽場充滿友好、激烈的氛圍。每場比賽,各代表隊比戰術、拼耐力,團結合作,勇於拼搏,集體榮譽感和團隊凝聚力得到充分體現。最終,河南伊電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代表隊以全勝戰績獲得本屆籃球賽第一名,雲南建水實驗中學代表隊獲得第二名,甘肅信合代表隊獲得第三名;陜西古太酒代表隊獲評“體育道德風尚隊”,青海海東龍祥地産代表隊、寧夏西蒙機電代表隊、重慶風平代表隊、新疆天富代表隊獲評“優秀組織獎”。

  

  頒獎嘉賓與獲獎代表隊合影 攝影 姚茛瑋

  陜西省籃球協會副主席魏安、劉繼宏、楊衛文,原榆林市政協主席劉漢利,分別為“優秀運動員”“優秀裁判員”頒發獎牌;中國籃協國際級技術代表周江安、榆林市籃協主席白國紅分別為“優秀組織獎”“體育道德風尚獎”獲得者頒獎;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耀明,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長李春臨,原陜西省人大副主任、全國生態促進委員會副會長李曉東分別為獲得第三名的甘肅信合代表隊、第二名的雲南建水實驗中學代表隊及第一名的河南伊電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代表隊頒獎。

  

  原陜西省委秘書長王改民致辭 攝影 郭克強

  閉幕式上,原陜西省委秘書長王改民致辭,他向取得優異成績的代表隊和運動員表示祝賀,並對本屆籃球賽的成功舉辦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比賽中,各代表隊本著友誼、健康、參與的宗旨,發揚了拼搏進取的競技精神,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準,展示了自我形象,各參賽隊省市、自治區之間增強了友誼,促進了交流。組委會將繼續堅持創建中西部籃球賽的初衷,積極擴大比賽的影響力和參與度,將中西部籃球賽打造成全國乃至國際性的品牌賽事。

  

  現場觀眾文明觀戰 攝影 郭克強

  據悉,經大賽組委會研究,2020年絲綢之路中國中西部男子籃球比賽將繼續由榆林市承辦。

  本屆籃球賽的成功舉辦,為推動中國中西部地區體育文化建設,促進體育惠民和籃球運動發展,進一步提高榆林市承辦高水準賽事的組織能力,積累辦賽經驗具有特別的意義,為承辦陜西省第十七屆運動會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