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級仍是主旋律 “西北狼”制定下半程聯賽“搶分計劃”

2019-07-03 17:47:57|來源:西部網|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陜西長安競技外援奧斯卡半程攻入9球。

  (記者 肖陽熠 實習生 蘭遜鴿)隨著中甲聯賽半程的告一段落,陜西長安競技以6勝2平7負積20分的成績,暫時排在積分榜第11位。對於賽季初以保級為目標的“西北狼”來講,可以説是完成了階段性目標。下半賽季征程也將隨之開啟,“西北狼”要完成保級大任則需要制定一份“搶分計劃”。

  賽季初,陜西長安競技搭上中甲末班車,遞補進聯賽。儘管做足了各項準備工作,但由於時間關係,在球員儲備方面已經無法再進行過多引援工作,因此俱樂部迅速簽下奧斯卡、阿爾比、奧古斯托三名外援,而這三名外援也成為“西北狼”保級的“關鍵先生”。

  半程過後,奧斯卡、奧古斯托、阿爾比承包了球隊17粒進球中的13個,這也十分符合中甲聯賽外援撐起球隊進攻線的情況,奧斯卡更是以9粒進球排在聯賽射手榜第六位。根據聯賽規程,各支球隊可在半程結束後進行二次引援,記者從陜西長安競技俱樂部方面獲悉,為了更好的完成保級大任,俱樂部很可能在本週完成一名外援的替換工作。從目前三名外援的狀態和表現來看,奧古斯托被替換的可能性極大,而俱樂部也開始對新外援進行考察,近期已經進行過試訓。

  作為U23球員,葉爾凡表現得到主教練王波的認可。

  外援替換工作提上日程,國內球員引援因賽季前已經“報滿”,幾名U23球員目前在聯賽中表現得到主教練王波的認可,則不需要進行調整。下半賽季,陜西長安競技還將以“保級隊伍”自居,一場一場去拼對手,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據王波介紹,接手球隊以來,幾場比賽整體來説表現不錯,也拿到了相應的分數,但不能因為這幾場球而盲目自信。聯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衝超球隊有衝超計劃,保級隊伍也有著自己計劃,下半賽季各支隊伍都會發力,我們還是要堅定保級信念,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西北狼”將為保級拼到最後一刻。

  根據規則,2019賽季中甲最後一名直接降級;中乙前三名直接升級;中甲倒數第二、第三與中乙第四、第五進行附加賽,勝者可以征戰2020年中甲聯賽。從目前形勢來看,上海申鑫遭遇連敗,無論是鬥志還是成績,幾乎已經可以確定一個降級名額。陜西長安競技眼前需要做的是避免成為聯賽倒數第二或第三名,全力爭取拿到一個直接保級的名額。

  如此一來,“西北狼”需要制定一份“搶分計劃”。面對衝超集團時如何努力拿到分數,面對保級大軍時如何保住3分到手。從上半程情況來看,陜西長安競技面對聯賽後五名時,均全取三分,下半賽季再度交手時佔據著心理優勢。而面對聯賽上半區的大多數球隊時,成績並不理想,則需要主動求變,爭取再搶來一些關鍵分。王波表示,中甲聯賽隊伍的差距雖然存在,但實力不算懸殊,我們也戰勝過現在的領頭羊青島黃海,因此調整好心態面對下半賽季十分關鍵,要讓對手知道咱們“西北狼”不畏懼任何對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