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8.3萬餘名考生今天中考

2019-07-04 09:20:30|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7月4日—5日,西安市83565名(比去年增加了6019人)中考生將走入設在全市14個考區102個考點中的2791個考場衝刺中考。三秦都市報全媒體祝願全體中考生,以平和的心態應對考試,樹立信心、輕鬆上陣、沉著冷靜,出色發揮,取得優異成績。

  西安市教育局和西安教育考試管理中心提醒考生,誠信應考是教育考試的基本要求,是教育公平的重要體現。考前考生一定要認真閱讀《考生守則》《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自覺遵守考試的各項規定。考試中如有違紀作弊行為,將會被取消單科或全部科目考試成績,希望各位考生嚴肅對待。

  進入考場前,考點監考人員將使用金屬探測儀對考生進行檢測,考生不要穿戴有金屬裝飾的服裝、鞋帽等,禁止考生攜帶手機等電子産品及與考試無關的物品進入考場。特別是手機帶入考場即被認定為作弊。同時提醒考生,全市中考採用網上評卷,答題卡的填涂、書寫要求按規範作答。作答時需在答題卡上與題號相對應的答題區域內完成,寫在試卷、草稿紙和非答題區域的答案一律無效。

  考題作答結束後一定要認真檢查,檢查的內容包括:答案的計算是否正確,書寫是否有錯誤,答案的內容是否完整,要點是否突出,闡述是否清晰,選擇題的答案是否正確,答題卡的填涂是否正確,題號與答案是否有錯位的現象等。

  答案檢查完畢後,還應該檢查一下姓名和准考證號碼的填寫情況,杜絕因自身的失誤影響考試成績和錄取的情況發生。(記者 張彥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