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1142路公交線路正式開通

2019-08-06 17:34: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西鹹新區1142路公交線路正式開通。隨著該條公交線路的開通,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公共交通體系進一步完善,群眾出行更加便捷,標誌著西鹹公交集團助力秦漢新城解決群眾出行問題再獲新成效。  

  公共交通是最基本的民生需求,是城市建設發展的文明窗口,要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2019年初,西安市政協主席、西鹹新區黨工委書記岳華峰在調研西鹹公共交通建設情況時強調,要緊貼市民出行需求,不斷優化公交線路,為市民綠色出行提供更優質的公共服務。

  開通現場

  “規劃每一條線路前,我們都會通過調查問卷、走訪群眾等方式,對公交線路和站點進行詳細論證,力求最大限度滿足群眾出行需求。”西鹹公交集團相關負責人説道,在線路規劃中,西鹹公交集團和秦漢新城緊緊圍繞街辦(鎮)、村、社區等人群密集地,同時兼顧客流稀少區域,全面統籌考慮,科學合理設計,確保實現重點突出、全面覆蓋。  

  目前,已開通的1142路(北上召汽車産業園—茂陵博物館)、801路(航投大廈—後衛寨地鐵站)、841路(正陽街道—鳳城八路西口)、880路(涇河新城管委會—後衛寨地鐵站)、1140路(北上召汽車産業園—正陽街道)、1010路(秦漢中學—世紀大道·灃東路口)、1141路(北上召汽車産業園—窯店街辦)、1145路(正陽街道—龔西村)等8條公交線路,實現了秦漢新城與西安、咸陽公交線路的無縫對接,在減少群眾換乘次數的同時,更好滿足了群眾多樣化的出行需求。  

  場站效果圖

  “下一步,西鹹公交集團將根據城際鐵路秦漢新城各個站點的實際情況,進一步優化調整公交線路,為接駁城際鐵路提前做好充分準備。”西鹹公交集團相關負責人説道。(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管委會 編輯 陳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