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旅飯店集團與麗呈酒店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合力共建新型酒店生態圈

2019-08-16 18:41: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趙浚喆):8月16日,陜旅飯店集團與麗呈酒店集團在西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國內開展酒店管理方面的合作,共建新型酒店生態圈。攜程集團副總裁、麗呈集團CEO陸昀,麗呈集團COO孫剛,攜程大住宿事業部西北區總經理崔穎,麗呈集團全國商務拓展經理劉寶利,陜旅飯店集團董事長茹明亮,陜旅飯店集團總經理張海軍,陜西旅遊飯店協會秘書長馬麗麗,陜西萬達實業有限公司財務總監吳伯玉等出席了此次簽約儀式。

  與會嘉賓合影 攝影 趙浚喆

  麗呈酒店是攜程集團旗下的新銳高端酒店品牌,是攜程集團跨入高端酒店領域的戰略性佈局。麗呈酒店集團旗下擁有麗呈華廷酒店、麗呈酒店、麗呈別院、麗呈睿軒酒店四種不同酒店品牌。麗呈酒店沿襲攜程的互聯網基因、服務至上的理念,同時也傳承攜程開放合作的姿態,與合作單位實現共贏。

  陜旅飯店集團是西北地區具有代表性的本土飯店管理集團,為中國飯店集團60強企業。據陜旅飯店集團董事長茹明亮介紹,近年來,陜旅飯店集團始終堅持品質為先,不斷推進“精細化管理”和“三級人才體系”構建,打造了“欣源海廈”“欣源國際”“欣·沐陽”“欣源景致”“海市”五大品牌,業態涉及星級飯店、精品酒店、度假型酒店、民宿等,覆蓋各層次消費人群,獲得了市場的積極反饋和認可。陜旅飯店集團于2016年實施品牌戰略以來,不斷升級産品品質和服務品質,並持續輸出品牌管理模式,在業界知名度和影響力持續增強。

  陜旅飯店集團董事長茹明亮發言 攝影 趙浚喆

  據了解,此次合作,對簽約雙方來説都是集團層面的戰略合作。雙方將整合各自的優勢資源,聯合推出“麗呈欣源”酒店品牌,利用各自線上和線下優勢,優勢互補,以“大數據+精細化管理”的組合模式向外快速拓展,共同推動酒店市場的良性發展。2019年,簽約雙方將在河南洛陽、陜西西安等地首批啟動5家酒店的合作,以此為基礎在未來3年內加速規模化拓展,以西北、華北地區為核心發展“麗呈欣源”品牌,並探索嘗試新的合作方式。

  在未來合作中,麗呈集團將充分運用自身的大數據運營和互聯網行銷能力,有針對性的分析改善酒店經營管理,多渠道拓展客源,有效保障旗下酒店的營收;同時還可以通過人工智能技術升級酒店服務,以觸達客人更深層次的需求。陜旅飯店集團則將充分運用自身線下酒店管理和運營的優勢,為酒店項目的開發、運營等提供有力保障。

  陜西旅遊飯店協會秘書長馬麗麗發言 攝影 趙浚喆

  新的合作模式將形成新的合力,催生出酒店業發展的新引擎,正如陜西旅遊飯店協會秘書長馬麗麗所説:“陜旅飯店集團與麗呈酒店集團的此次合作,既讓合作雙方形成合力實現共贏,同時還將為2019年中國酒店行業發展提供新的動力,發揮國內高端酒店行業的引領作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