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合作共謀西北革命紅色旅遊新發展 第三屆西北革命紅色旅遊聯盟年會在寶雞召開

2019-09-02 11:16: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趙浚喆):8月31日,第三屆西北革命紅色旅遊聯盟年會在陜西寶雞市鳳縣召開。來自紅色旅遊聯盟(以下簡稱“聯盟”)各市旅遊主管部門領導、紅色旅遊景區、旅行社以及中省媒體代表等80余人出席本次會議。

  與會嘉賓合影 供圖 鳳縣縣委宣傳部

  本次會議由西北革命紅色旅遊聯盟、寶雞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旨在推動聯盟各地市進一步用好紅色旅遊資源,打造精品紅色線路,對西北革命紅色旅遊聯盟保護和利用革命歷史文化遺産,加強和改進新時期愛國主義教育具有重要意義。寶雞市政府副秘書長周斌,鳳縣縣委副書記、縣長張揚出席會議並致辭,會議由寶雞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毛永祥主持。

  在會議中,各聯盟城市代表分別交流介紹各地紅色旅遊發展情況,並聯合發佈《西北革命紅色旅遊聯盟鳳縣宣言》,簽訂《西北革命紅色旅遊聯盟合作協議》。此外,會上還推出陜甘邊紅色根據地建設紅色旅遊線路、重走長征路紅色旅遊線路、西征之旅紅色旅遊線路等五條紅色精品旅遊線路,並在紅色旅遊聯合行銷、客源互送、信息共享等方面達成共識。會後,與會代表深入考察了鳳縣紅色旅遊發展情況。

  《西北革命紅色旅遊聯盟鳳縣宣言》分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永葆底色 融合發展”“密切合作 協同進步”“整合力量 樹立品牌”四個方面,旨在要求各聯盟成員齊心協力把紅色資源利用好、把紅色傳統發揚好、把紅色基因傳承好,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激發和凝聚起進行偉大鬥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的強大動力和澎湃鬥志。

  會旗交接儀式 供圖 鳳縣縣委宣傳部

  據悉,2013年4月28日,由陜西省銅川市發起,聯合甘肅省慶陽市以及陜西省咸陽市、渭南市四市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組建了陜甘邊紅色旅遊聯盟,2017年10月25日,在原陜甘邊紅色旅遊聯盟城市的基礎上增加了寧夏吳忠市,陜西寶雞市、延安市和榆林市,並共同成立西北革命紅色旅遊聯盟。近年來,聯盟各城市不斷深化合作,紅色旅遊取得了長足發展,以後還將繼續擴大聯盟範圍,深化聯盟合作,在推動西北紅色旅遊發展方面持續發揮重要作用,為全域旅遊發展做出貢獻。此外,第四屆西北革命紅色旅遊聯盟年會將於2020年在甘肅省慶陽市舉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