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旅遊商品在2019中國特色旅遊商品大賽上獲8個金獎

2019-09-07 18:18: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9月6日,2019中國特色旅遊商品大賽在四川省樂山峨眉山市落下帷幕,陜西選送的64件(套)旅遊商品在全國各省區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等選送的1480套21520件旅遊商品中脫穎而出,其中陜西歷史博物館皇后玉璽公交卡、秦花蜜泉等8個商品獲金獎,茯茶眼貼、妙筆生花文具系列等13個商品獲得銀獎,艾灸座團、吉祥豬系列等10個商品獲得銅獎,獲得金獎數量和獎項總數量均位居全國第一,取得了參賽以來的最好成績,充分展示了陜西深厚的歷史文化和旅遊商品業的發展進步。

  2019中國特色旅遊商品大賽上的陜西商品展臺

  陜西歷史博物館皇后玉璽公交卡

  同期舉辦的中國特色旅遊商品展示活動,陜西省以“文化陜西”為主題,組織了20余家旅遊商品設計研發企業參加,精心挑選了200余件(套)富有陜西文化特色、地域符號的旅遊商品參展,組織了全省12個市區的20余家旅遊企業,加強對陜西精品旅遊景區和線路的宣傳推介,豐富多彩的活動安排廣受業界的肯定和市民朋友的喜愛。

  旅遊商品是旅遊産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延伸旅遊産業鏈條的有效途徑。陜西省是文化旅遊資源大省,博大精深的歷史文化既是旅遊吸引力的核心,也為旅遊商品創意研發提供了深厚基礎和必要條件。近年來,陜西省通過搭建平臺促進了旅遊商品設計者、生産者和銷售者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有效推動了全省旅遊商品市場繁榮發展。下一步,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將進一步加強規劃指導,以加大扶持力度推進旅遊商品業提質增效,以參加全國大賽拉動旅遊商品設計研發,以完善工作機制夯實發展基礎,著力打造一批彰顯陜西文化特色的創意旅遊商品,為陜西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作出新貢獻。(供稿 文/圖 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 編輯 陳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