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創新城市發展方式(西鹹)國際論壇將於10月13日舉行

2019-09-25 17:55: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媒體吹風會現場 攝影 張靜攀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張靜攀):9月25日,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在西鹹新區召開的媒體吹風會上了解到,以“城市高品質發展”為主題的2019創新城市發展方式(西鹹)國際論壇將於10月13日在西鹹新區舉行。

  據了解,本次論壇由陜西省政府指導,西鹹新區管委會主辦,中國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中國城市規劃學會、綠地集團、恒大集團、財訊傳媒集團協辦,由開幕式暨高峰論壇、3場主題論壇及一系列活動組成。論壇將邀請國家部委相關負責同志、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中國工程院院士、外國駐華使節、國際知名專家學者、世界500強企業代表參加。

  在10月13日上午舉辦的高峰論壇上,國內外專家學者和與會嘉賓將圍繞城市高品質發展內涵進行深入交流,分享先進城市和地區的發展經驗,探討城市創新發展新路徑。10月13日下午,規劃建設的傳承和創新國際論壇、第二屆北歐可持續城市發展(西鹹)論壇、國家級新區創新發展論壇3場主題活動將分別在西鹹新區空港新城、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同時舉辦,並將發佈系列成果。

  據悉,本屆論壇活動將呈現高規格、重成效、國際化三個特點。據西鹹新區黨工委組織部副部長、論壇組委會秘書處副秘書長于春輝介紹,本次論壇的高水準對話令人期待,會後將發佈系列成果,此外,上百名外國嘉賓的參與也使得本次論壇更具“國際范”。

  創新城市發展方式(西鹹)國際論壇致力於搭建中外政、商、學界人士交流與合作平臺,針對區域發展面臨的機遇和挑戰,探索城市發展方式的創新,傳播和踐行新發展理念,為中國和世界城市發展凝聚共識、提供方案、貢獻智慧。

  首屆創新城市發展方式(西鹹)國際論壇于2018年10月成功舉辦。論壇發佈了《西鹹宣言》,揭牌成立中國(西鹹)創新城市發展方式研究院,形成了一批理論創新和招商引資成果,提升了新區的城市影響力,得到了參會嘉賓和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廣泛讚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