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精彩紛呈

2019-10-28 17:19:23|來源:西安晚報|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精彩紛呈 主論壇及14場分論壇將開啟硬科技領域頭腦風暴

  第九屆中國智慧産業高峰論壇現場 記者 王赫 攝

  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將於10月30日—31日在西安舉辦。本屆大會將舉辦創新發展論壇和錢學森論壇,以及14場分論壇,匯聚硬科技領域權威聲音。各分論壇通過對前沿技術的共享,探討硬科技市場化、資本化、産業化之路,構建硬科技産業鏈生態圈,加強“一帶一路”沿線城市的科技産業合作。

  其中,作為本屆硬科技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大會期間,第十八期錢學森論壇也將在西安舉辦。多名中科院、工程院院士及權威專家將圍繞硬科技八大領域展開研討,謀劃我國核心技術創新和産業轉型升級。

  “第二屆絲路商業航天大會”將於10月31日召開。國防科工局原司長、探月工程原副總指揮兼工程中心主任吳志堅,中國空間科學學會理事長、國際宇航科學院院士吳季,中科院西安光機所光學博士、“硬科技”理念提出者米磊等嘉賓將共同研討“一帶一路”空間信息基礎設施建設,進一步探索商業航天的應用需求。

  “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生物技術峰會”將聚焦生物醫藥産業,積極發揮陜西省科技創新與成果研發能力,探索硬科技成果與企業實際需求的精準對接,促進創新資源與社會經濟發展深度融合,為生物技術和生物醫藥領域相關科技成果的加速産業化搭臺賦能。

  匯聚國內外新能源汽車及零部件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企業家、技術人才、創業團隊的“第四屆國際絲路新能源汽車大會”將圍繞“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汽車産業的發展機遇,探討交流新能源與智慧網聯汽車的創新技術,促進新能源汽車上下游企業間的投資合作與産業配套,引領絲路汽車産業變革與發展。

  “2019科技與體育融合創新發展論壇”將以陜西籌備第十四屆全運會和全面實施全民健身戰略為契機,探討體育+科技、體育+金融、體育+服務等跨界融合的創新型産業,助力西安體育産業高品質發展。

  作為大會亮點分論壇之一,首屆絲路全球商學院發展論壇也將於2019年10月30日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召開。論壇以“匯聚全球商學智慧·創新硬科技産業發展”為主題,匯聚全球商學院的知名專家、學者及EMBA、MBA、DBA博士優秀校友,探討如何借助全球商學院智力資本、優秀學員的財力資本和商業人才的強大優勢,圍繞西安 “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設,構建“全球高端智庫”、“全球商學人才”“全球商業資本”三大戰略平臺,為西安硬科技産業發展提供全球性的智庫資源、人力資源和財力資源,促進西安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經貿活動、國際産能合作、科技成果轉化及教育教學資源共享。(記者 關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